医疗队数千人遭虐杀,军队一怒之下屠杀20万人,战后被要求道歉

2020-07-30 11:10:07 作者: 医疗队数千人

要说二战时期最猛的一个国家,那当属澳大利亚,为何这么说呢?看看它的行为就知道了,简直就是教科书般的反击。太平洋战争爆发之后,澳大利亚连同美军一起对付日军,不仅派遣军队还派遣医疗队伍奔赴前线,但悲催的是中途受到日军的突然袭击,数千人的医疗队伍成为日军的俘虏,而且生死未知。

澳大利亚本以为依照《日内瓦条约》的规定,他们应该会没事,可能会受到苦但不会有生命危险,毕竟俘虏是受到保护的。结果让他万万没有想到的是,日军尿性不改,残忍的对这支队伍进行虐杀,所有人无一生还,并且日军还特意告知澳大利亚让它知道对抗自己的下场是什么样的。

但这样的做法,并没有让澳大利亚感到害怕,反而激起他们的怒气,军队还表示一定要为死去的同胞报仇。直到后来,新几内亚岛战争爆发,有20多万名日军被困在岛上,美联军将它们所在的岛屿给包围起来,等待日军自己投降,否则没有粮食的补给就要活活的饿死,最终日军顶不住压力,选择举起手来。

正在所有人都以为能够将日军这支队伍俘虏的时候,澳大利亚突然发难,数挺机枪子弹像不要钱一般朝着日军走出来位置射击,短短半个多小时的时间,20万人只剩下不到1000人存活,这场单方面的屠杀让所有人都感到恐惧,日军终于为自己的行为付出惨重的代价。

战后日军鉴于澳大利亚的行为,要求它对死去的日军士兵道歉,结果澳大利亚反过来先让日本跟这支千人的医疗队伍道歉,同时赔偿相应的损失。日本被怼得哑口无言,再也不敢提起这个事情,只不过澳大利亚并不打算结束,后续还处处针对日本,甚至连进入博物馆都要先踩日本国旗,可谓是相当的霸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