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泳健身了解一下什么梗 陈奕迅游泳健身了解一下什么意思

2020-09-25 08:02:09 作者: 游泳健身了解

近日关于陈奕迅周杰伦胖了的照片也是让人忍俊不禁,在周杰伦的演唱会上也有粉丝举起了灯牌说“杰伦,该减肥了。”

游泳健身了解一下什么梗 陈奕迅游泳健身了解一下什么意思

游泳健身了解一下什么梗的出处

其实这个梗也是出自我们的生活中,在日常生活中有许多推销健身卡的朋友都喜欢对陌生人一边发传单一边说道:游泳健身了解一下。也是非常有套路的一句话。不过真正发扬光大这个梗的是我们的陈奕迅。先看下面一个视频大家应该就懂了。

陈奕迅之前一直有粉丝说他胖,这次也是栽了,视频中,陈奕迅参加某活动时,大批粉丝在出口等待。其中一个粉丝高呼“游泳健身要不要了解一下”,现场画风特别喜感。陈奕迅:“你是嫌我胖喽”。追星推销两不误,这波操作真的是666。

游泳健身了解一下什么梗 陈奕迅游泳健身了解一下什么意思

也有网友编成了段子

司马光和他的小伙伴们在一起玩儿捉米藏的游戏,有一个小伙伴爬到假山上,一不小心从假山上摔了下来,正好掉在了大水缸中。这水缸又高又大,小伙伴快要被淹死了。别的小朋友有的吓哭了,有的吓跑了,只有司马光不紧不慢的走过去对缸里的小伙伴说:“游泳健身了解一下。” 

网友评论

占卜师Ella:哈哈哈所以说我们陈奕迅的粉丝都很可爱对吧[爱你]

高景瀚:哈哈哈所以说我们陈奕迅的粉丝都很可爱对吧

大胖喵忧忧:懂啦懂啦,以后就这么追星,会被翻排[爱你]

抹茶菇凉198300:工作,追星两不误!厉害了,我的哥

吴白菜daar:哈哈哈哈,胖也喜欢,又嫌弃又爱他[允悲]

無定向喪心病狂症病患:这是我们会籍顾问界的扛把子

毛毛呀_:不说了,肯定是黑粉

GwanJaeCheon:瑜伽舞蹈了解一下

独处在森林:真是够了,什么场合都有游泳健身…

任元龙:瑜伽跳操,肚皮舞拉丁舞,了解一下,

关注我优惠劵返利:哈哈哈哈哈哈拜托接下来路演的主持人问一下吹哥这个梗检验一下陈网友

名叫小样的倩歪歪:@P-arallel 让我想起花生瓜子有需要的吗?

LuckyJFH:喜欢十年以上陈奕迅的赞我

奕神爽哥和鱼:奕神os:难道我已经松弛到连粉丝都看不下去了吗

更多精彩请继续关注新趣头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