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孩回来了是什么梗

2020-09-28 14:12:48 作者: 神孩回来了是

相信大家应该都知道,最近这段时间在网上很多关于一些热舞的视频,尤其是一些王一博的热舞视频,但是后来这个视频在优酷上面就直接下架了。但是目前又可以在优酷上面看了。但是为什么说王一博神孩回来了呢?下面就和小编一起看来看看吧~!

神孩回来了是什么梗

其实说到这个“神孩回来”的梗,意思还是比较明确的,就是因为当时在微博上的时候,“神孩”出现在了热搜上,不过当时王一博的一些舞蹈合集都被优酷给下架了,所以就看不到了,毕竟之前优酷有会员的话什么的都能看,但是目前又可以看《神的孩子在跳舞》了。很多网友对于王一博都是非常溺爱的。所以很多视频上面的一些弹幕全都是回来了!

神孩回来了是什么梗

不得不说,王一博的舞蹈能力确实是很强,而且在这就是街舞的节目中,王一博的舞蹈能力大放光彩。简直是让人看的停不下来。很多网友也是非常喜欢王一博,所以对于粉丝来讲还是非常的重要的,所以就直接称其为神孩!

神孩回来了是什么梗

更多相关资讯,请多多关注我们新趣头条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