抖音中年少女是什么梗

2020-09-17 05:55:28 作者: 抖音中年少女

抖音中年少女是什么梗?抖音中年少女是什么意思?最近抖音上经常看到一个好玩的词语--中年少女,那么这个中年少女又是什么意思呢?想必大家都很好奇吧,那么接下来就给大家解释一下中年少女到底是什么意思。

抖音中年少女是什么梗

中年少女指的是正值花季的年龄,却饱受发福、失眠、记忆力衰退等中年人困扰的少女。

那些熬夜蹦迪、通宵唱K的日子早就一去不复返,她们喜欢粉色,想和小鲜肉谈恋爱,掉发已成为日常最担忧的问题。开始注重养生,保温杯不离手,懒得去交新朋友,勤勤恳恳护肤,只想挣钱一夜暴富。

中年少女的15个特征

为此,我还特地搜了一下中年少女有哪些特征,一起来看一下吧!

1、喜欢粉红色 :以前满柜子的黑白灰,现在只爱粉红色。

2、每天都在纠结怎么防脱发:发际线越来越高,头发越来越少,感觉自己快秃了。

3、爱逛淘宝:买了后悔三天,不买后悔三年,比买不起更痛苦的是买不着!

4、开始注重养生:保温杯里泡枸杞。

5、关心家具用品多过衣服包包

6、喜欢甜文肉文,小甜文,快来甜死我吧!

7、想和小鲜肉谈恋爱,多款小鲜肉,总有一款是你的菜!

 1/2    1 2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