邓超唱的妻管严是什么节目?歌词是什么?-抖音歌曲

2020-09-20 06:39:54 作者: 邓超唱的妻管
最近很多小伙们再找一首歌是抖音上邓超唱的很火的一个视频,其中有几句歌词是这么唱的“在家不抽烟,出门不带钱,朋友们都说我有严重的妻管严”这个歌词一看就非常符合邓超本人平时在外面所塑造起来的形象。那么这首歌叫什么名字?歌词又是什么?想知道的小伙爸妈一起往下看。
 

邓超唱的妻管严是什么节目

这个节目根据网友们的回答,比较靠谱的答案是一个叫做影视风云的节目。

邓超唱的妻管严歌词

歌名:妻管严之歌在家不抽烟出门不带钱朋友们都说我有严重的妻管严谁不想长脸可钱在他手里面我要是敢翻天恐怕人财两不见(菜鸟就只收集到这些,小伙伴们可以参考一下~)
  这就是邓超唱的妻管严是什么节目?歌词是什么?-抖音歌曲的全部内容了,希望以上内容对小伙伴们有所帮助,更多详情可以关注我们的中国知识网相关专区,资讯等你发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