抖音林俊杰体重不达标是什么意思?-完整介绍

2020-10-13 05:11:43 作者: 抖音林俊杰体
最近周杰伦新歌《说好不哭》是一大热门,很多话题都是围绕着周杰伦的这首新歌展开的,最受关注的就是周杰伦和林俊杰的事情了,大家都知道周杰伦经常找林俊杰喝奶茶,但是这次的新歌却没有找林俊杰合作,所以林俊杰也受到了很多粉丝的调侃,比如抖音上最近出现的“林俊杰体重不达标”也就是因为这件事情哦。  

抖音林俊杰体重不达标是什么意思

该梗的缘由:l林俊杰因最近身体发福被细心的粉丝发现,丧心病狂的粉丝们就此事疯狂在有林俊杰的地方疯狂地集体diss他,在抖音评论区疯狂复读。林俊杰(1981年3月27日-),昵称“JJ”,新加坡知名男歌手、词曲作家、音乐制作人,为华语乐坛颇具影响力的歌手之一。他擅长将摇滚、电子、R&B 和世界音乐等元素巧妙地融合在一起,有”行走的CD“之称。曾凭借极具古典意蕴的《江南》一曲成名,随后的《小酒窝》《曹操》《她说》等歌曲亦造成广大回响。  很多小伙伴因为这件事情也把周杰伦和林俊杰的友情称之为“奶茶友情”,而他们也因为爱喝奶茶都有些发福了,有网友就调侃林俊杰周杰伦没有找他合作的原因其实是因为他的体重不达标,这也是一个非常有趣的梗了。 这就是抖音林俊杰体重不达标是什么意思?-完整介绍的全部内容了,希望以上内容对小伙伴们有所帮助,更多详情可以关注我们的中国知识网相关专区,资讯等你发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