抖音咸宠恋是什么意思?-完整介绍

2020-10-22 02:58:09 作者: 抖音咸宠恋是
最近在抖音上出现了一个特别的词“咸宠恋”,大家知道这个“咸宠恋”是什么意思吗?相信很多小伙伴都是第一次听到这个词吧,其实要解释这个词还要说到最近在抖音上有很多人安利的一部奇幻爱情轻喜剧《外星女生柴小七》。这部电视剧是由徐志贤、万鹏领衔主演的,而“咸宠恋”这个词也是网友们在看过了这部剧之后所研发出来的词。  “咸宠恋”中的咸是指嫌弃的嫌,而咸宠恋这个词的意思是指一边嫌弃又一边宠溺对方的恋爱,一般是用来形容男性(电视剧中的霸道总裁)一方对女友的一种恋爱。 咸宠恋出自于哪里:咸宠恋,这个词源自于近期热播的高甜剧《外星女生柴小七》。在电视剧《外星女生柴小七》中,男主霸道总裁方冷对傻白甜女主柴小七是又爱又恨,一边嫌弃柴小七有点笨有点蠢,一边又只对柴小七一人宠爱有加,在柴小七有困难的时候第一个冲到她身边帮助她。 所以一般在形容电视剧中一些霸道总裁对女主又嫌又宠时,就可以用到“咸宠恋”这个词。实际上,咸宠恋这一种恋爱方式也是比较甜的,属于甜甜的恋爱。  “咸宠恋”这样的爱情在我们日常的生活中还是很常见的,有些小伙伴们的父母之间也是这样的关系,一边嫌弃对方,一边又是深爱着对方的,这样想想是不是觉得“咸宠恋”也是很美好的爱情呢? 这就是抖音咸宠恋是什么意思?-完整介绍的全部内容了,希望以上内容对小伙伴们有所帮助,更多详情可以关注我们的中国知识网相关专区,资讯等你发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