抖音虽然我只是个备胎但绝不是废柴是什么歌?-完整版试听链接

2020-10-22 02:57:44 作者: 抖音虽然我只
在感情中很多人在不知不觉中就成为了别人的备胎,很多人为了给自己留一条后路都有一个甚至好几个备胎,在一段感情中成为备胎是一件非常痛苦的事情,因为那你永远也得不到那个人真正的爱。最近在抖音上听到了一首歌曲就是唱给备胎们的。“虽然我只是个备胎 但绝不是废柴 让我给你未来 不想再做备胎”这一句就是这首歌曲中最好听的部分啦。  点击听歌 歌名《备胎 feat.马思唯(Prod.Nape)》 歌词 作曲 : Jerry.P(TSP)/马思唯作词 : Jerry.P(TSP)/马思唯虽然我只是个备胎但绝不是废柴让我给你未来不想再做备胎Oh 备胎但你只是一个备胎她不懂你的浪漫的表白她也根本不会把你当做他一样去对待Oh 备胎你是可怜的备胎没有她喜欢的钱在你口袋给不起她安全感你只能偷偷摸摸走开我的车买了三辆再也不会有人叫我找个班上我在海边骑骑单车练练单杠数一数还要实现哪些愿望Crossover 过掉你的男朋友 man down闯入你心里的禁区得分 and one可能我给你的感觉过于甜蜜所以你才拼命减肥害怕自己变胖如果我是备胎那我也是最帅我会把你当作初恋一样对待脖子上的项链我会一直佩戴我来告诉你 什么叫做被爱让我为你出头让我为你 street fight只要你需要的时候我都会在让我为你出头让我为你 street fightAnyplace anytime虽然我只是个备胎但绝不是废柴让我给你未来不想再做备胎Oh 备胎但你只是一个备胎她不懂你的浪漫的表白她也根本不会把你当做他一样去对待Oh 备胎你是可怜的备胎没有她喜欢的钱在你口袋给不起她安全感你只能偷偷摸摸走开你别再怀疑了 你别再怀疑了 Yeah Yeah她不会爱你的 她不会爱你的 Yeah Yeah你别再怀疑了 你别再怀疑了 Yeah Yeah她不会爱你的 她不会爱你的 Yeah Yeah背着A送来的包和B出没奢侈品珠宝店从不缺追求者在身边别以为你的爱多值钱她从来不是你的也不只和你亲热像你的还有很多有天她会后悔的虽然我只是个备胎但绝不是废柴让我给你未来不想再做备胎Oh 备胎但你只是一个备胎她不懂你的浪漫的表白她也根本不会把你当做他一样去对待Oh 备胎你是可怜的备胎没有她喜欢的钱在你口袋给不起她安全感你只能偷偷摸摸走开2019 WhoStar.Label.2019 A FEW GOOD KIDS.Records.  这首由Jerry.P(TSP)和马思唯共同参与词曲创作,并演唱的《备胎 feat.马思唯(Prod.Nape)》是他们近日发行的全新单曲,发行后也是受到了大众的一致好评,也被很多抖友们所关注。 这就是抖音虽然我只是个备胎但绝不是废柴是什么歌?-完整版试听链接的全部内容了,希望以上内容对小伙伴们有所帮助,更多详情可以关注我们的中国知识网相关专区,资讯等你发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