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甘心分手,女子冲到男友家中割腕

2020-09-15 15:44:08 作者: 不甘心分手,

现代快报讯(通讯员 雨公宣 杨汉石 记者 顾元森)“有人闯到我家里来,请你们快来。”近日,南京市公安局雨花台分局板桥派出所接到王先生报警,称有人闯到他家里。民警赶到现场后了解到,闯到王先生家中的是他的女友,她不甘心分手,竟用小刀割腕,所幸伤势较轻。

事情发生在9月3日晚,民警接到报警后赶到王先生家,见到了王先生口中的“闯入者”小唐。她坐在一旁,左手腕处有伤口,民警立即查看她的伤情,好在伤口不深,但仍然有血渗出。民警赶紧拿出纱布,为她包扎伤口。民警了解到,小唐和王先生是男女朋友,存在感情纠葛。当晚小唐来到王先生家中,想和王先生好好谈谈。但王先生执意要分手,小唐一时冲动,便拿起小刀割伤了自己的手腕,王先生见状赶紧报了警。

△民警为其简单包扎

民警向小唐了解两人的纠纷时,小唐一言不发。经过民警耐心劝说,小唐哭诉着自己遭受的打击,民警劝导她,感情的事强求不来,既然不合适,就要及时放手,用伤害自己身体的方式是留不住感情的。即使一时挽回了感情,也不会长久。

最终,小唐止住了眼泪,情绪平复下来。最后她向民警表达了谢意,并说自己会好好生活,不再做傻事。

民警提醒,生命只有一次,每个人都应该好好珍惜。遇事要冷静思考,理性对待,切忌钻“牛角尖”,要多想想身边亲人,千万不要随意做出让人后悔的错事。(文中人物为化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