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大学生会参加全国**第二十七次代表大会感想被人民日报报道

2020-08-24 14:13:52 作者: 云大学生会参

不|忘|初|心 砥|砺|前|行

云南大学学生会成员参加全国**

第二十七次代表大会感想被人民日报引用

2020年8月17日至8月18日,中华全国青年联合会第十三届***全体会议、中华全国学生联合会第二十七次代表大会在北京隆重召开。全国**二十七大是在党领导全国各族人民即将夺取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伟大胜利、踏上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新征程的关键时期召开的青春盛会。我校学生会**团成员刘雅菁作为代表参加本次大会,其对******致全国**二十七大贺信的感想被《人民日报》头版新闻《******致全国青联十三届全委会和全国**二十七大的贺信在广大青年和青年学生中引发强烈反响——在矢志奋斗中谱写新时代的青春之歌》报道,充分展示了云大学子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和青春风采。

刘雅菁同学作为全国**二十七大代表参加会议,在分会场聆听******的贺信后,深受启发,倍感激动。刘雅菁同学指出,很荣幸能作为全国**第二十七大的代表参加这五年一次的青春盛会,与全国的代表们一同共谋新时代**发展新篇章,共议新时代**改革新举措,在云南分会场聆听完****发来的贺信后,作为云南大学学生会**团成员的她倍感激动!****贺信进一步为新时代**事业发展指明了前进方向和奋斗目标。刘雅菁同学表示,一定牢记****对青年工作的嘱托,回到学校后学习好、贯彻好、宣传好****的谆谆教导和本次大会的会议精神。团结带领云南大学学生会当好学校联系广大同学的桥梁和纽带,用青春声音及时传达党的声音和主张,向同学们讲好关于理想信念的故事,讲好中国故事。同时,学生会要坚持从同学中来,到同学中去,听取、收集同学声音,增强服务意识,帮助同学解决学习、生活中的困难,更好地帮助大家成长成才。

写在最后

“路漫漫其修远兮,吾将上下而求索”,云南大学学生会在云南大学校**的领导和校团委的指导下,将继续秉承“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的宗旨,以加强对同学的**引领为根本,及时向同学传达党的声音和主张,继续深化学生会改革,坚持从严治会,成为同学“想得起”“找得到”“靠得住”的学生会。带领云大学子坚定理想信念,培育高尚品格,练就过硬本领,勇于创新创造,矢志艰苦奋斗,投身学校一流大学建设,用拼搏奋斗和热血担当唱响新时代青春之歌的最强音。

转自 | 微信公众平台 云南大学学生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