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手上市交易开涨超190%情况详解,哪些上市公司会成为受益者,快手上市中签收益率怎么样?

2021-02-05 11:07:13 作者: 快手上市交易

  快手上市买卖开涨超190%状况详解如下,让我们一同来看一下,快手上市的状况如何,上市后中签者中签收益率怎么样可以赚多少钱?

  2月5日,“短视频榜首股”快手-W(01024.HK)正式登陆港股商场,在昨日的暗盘买卖中大涨,总市值破万亿,有望一跃进入我国上市公司市值TOP10。快手港股上市首日高开193.91%,报338港元/股,发行价为115港元/股。快手最新总市值达1.38万亿港元。

  有出资者称,中一手快手,就能约1.9万元人民币,不过一手中签率低至4%,创下新纪录。

  快手上市哪些公司会获益呢?

  快手此次IPO遭到商场追捧,成为近期新股发行的人气王,跟其背面巨大的群众基础分不开,最新数据显现,快手均匀日活泼用户超3亿、月活超7亿;首创“老铁经济”,电商GMV两年增加千倍,现在电商、游戏、二次元、常识付费等多元事务并行展开。它的背面还站着腾讯、百度等本钱。

  招股书显现,IPO前,快手联合创始人、董事长兼CEO宿华,快手联合创始人、首席产品官程一笑,银鑫、杨远熙等管理层算计持股达25.093%,其间,宿华持股12.648%,程一笑持股10.023%。

  宿华和程一笑别离持有4.27亿股和3.39亿股A类股票。

  昨日富途暗盘快手收盘价为336.6港元,以此核算宿华和程一笑身家别离为1437亿港元和1141亿港元,快手上市增加了两个千亿等级富豪。

  组织出资者方面,腾讯持股21.567%,为快手最大股东。五源本钱持股16.657%,其他出资者算计持股34.614%。

  依据揭露报导,腾讯自快手C轮融资时参加,这以后快手的每一次融资,简直都能找到腾讯的身影。2017年3月,快手宣告取得腾讯3.5亿美元战投;二零一九年8月,腾讯再度砸出12.5亿美元,快手在该笔出资后估值250亿美元。二零一九年十二月,快手完结F轮约30亿美元融资,该轮融资为腾讯领投,博裕本钱、云锋基金、淡马锡、红杉跟投。其间腾讯出资约20亿美元,投后快手估值逾280亿元,腾讯在快手的占股再度提高。

  哪些上市公司的股票会遭到影响呢?

  1、金科文明,股票代码:300459,二零二零年,公司参加了快手春草方案第一批代运营服务商,力图为更多品牌供给短视频及直播营销服务。

  2、引力传媒,股票代码:603598,公司与快手短视频签署战略协作协议,两边迁就短视频内容的研制、出产、运营等方面展开全面协作,尤其是广电电视媒体渠道及资源的短视频化范畴。

  3、举世印务,股票代码:002799,二零二零年4月22日互动渠道回复:子公司领凯科技作为多家威望媒体(今天头条、腾讯、快手等)的中心署理商,近年来主要为今天头条、抖音、淘宝、支付宝、网易、搜狐、当当网、高德地图、车主邦等闻名APP供给互联网广告精准营销服务。

  4、凯撒文明,股票代码:002425,二零二零年8月28日官微显现:《三国志威力无双》全新大战略沙盘SLG手游已签约快手独家署理发行。

  5、首都在线,股票代码:300846,二零二零年9月17日互动渠道回复:公司主要为快手供给的IDC数据中心服务。

  6、因赛集团,股票代码:300781,二零二零年5月18日公司在互动渠道称:从二零一九年开端,公司已进入网红直播营销。二零二零年,公司已与巨量引擎签署了署理商数据推行商务协作协议(包含:头条、抖音等结构协议),并与快手签署年度结构协议。

  7、蓝色光标,股票代码:300058,在发力出海事务的一起,蓝色光标短视频事务也取得大迸发,比较二零一八年,二零一九年短视频收入取得近10倍的增加。依托于“服务+技能+资源”的形式,蓝色光标现已具有近百人的短视频团队,深化探究短视频的营销方法和多样性,并成为包含快手、抖音、西瓜视频在内的多家头部短视频渠道的中心署理商。

  8、浩丰科技,股票代码:300419,二零二零年6月15日互动渠道回复:公司给字节跳动、快手渠道有供给根据存储、视频训练等方面的IT体系解决方案,但全体金额占公司营收较小。

  9、利欧股份,股票代码:002131,二零二零年1月3日互动渠道回复:公司是职业界最早布局短视频事务的公司之一,二零一八年在抖音、快手等头部短视频渠道投进事务量到达10亿元,二零一九年估计超越50亿元,处于职业前列,是抖音和快手最头部的署理公司之一。

  10、中文在线,股票代码:300364,二零二零年1月8日互动渠道回复:二零一八年6月6日,中文在线数字出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与北京快手科技有限公司签订了《战略协作协议》。

  11、日出东方,股票代码:603366,公司以自有资金500万美元认购华兴本钱美元基金份额,份额为2.76%,占比较低,华兴美元基金持有快手份额为0.10%,公司直接持有快手份额为0.00276%,占比极低。

  12、数知科技,股票代码:300038,二零二零年1月3日互动渠道回复:中易电通是抖音MCN直播组织以及抖音署理商、淘宝认证直播组织、小红书署理商、快手署理商等。

  好了,在万众等待下快手总算上市了,并且涨势很不错,是个不错的股票,刚开端快手上市买卖开涨超190%,可谓是开门红,等待它接下来的体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