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敏涛《正青春》霸气与柔情并存 表演细节打动人心

2021-02-20 14:05:33 作者: 刘敏涛《正青

由牟晓杰执导,陈岚编剧,吴谨言、殷桃主演,刘敏涛特别出演的职场女人勉励斗争剧《正芳华》正在热播。剧中,刘敏涛扮演的职场精英高管舒婉婷,霸气与柔情并存,在职场中运筹帷幄,性情温婉但气场威严,面临全部应战都泰然自若,显示职场女人“她力气”,令观众形象深入。

电视剧《正芳华》内容更新,舒婉婷提出离任,并最终一次调查林睿(殷桃扮演)与方静(左小青扮演),凭仗才智与高情商将SW出售总监的“巅峰之战”沉着掌控,林睿茅塞顿开舒婉婷的“用心”,两人依依离别,自此舒婉婷放下一生执念,回归家庭。剧集上线以来,刘敏涛扮演的舒婉婷就遭到许多观众的喜欢,无论是舒总气定神闲,霸气十足的气场仍是舒总换职场look的频率,都令人眼前一亮,尤其是舒总一集换一套美服的节奏几乎便是职场“换衣狂魔”。除了对人物的喜欢,刘敏涛的演技魅力也感染了许多观众,在一场与孟凡(张衣扮演)比武的戏中多个表情瞬间切换完美展示了“变脸速度”,眉眼之间,嘴角抽动的改变,都能让观众感遭到不同的心情,扮演细节十分感动人心。在几场独处的场景中,夜色下刘敏涛落泪、凝睇、郁闷表情等细腻扮演也为人物增添了多面魅力。

据悉,刘敏涛关于舒婉婷这一人物的诠释十分用心,她表明在拿到剧本后,就仔细研讨了人物性情并在扮演方面做了一些规划:“舒婉婷经历过大风大浪,一切心里的波澜起伏都不能笑容可掬,所以我在剧里总是眯着眼睛,笑眯眯的。”观众关于舒婉婷的脱离纷纷表明不舍“还没看够舒总,回绝舒总出国”“请多组织舒总的戏份”。随同故事开展,舒婉婷是否会惊喜“回归”?更多精彩内容,请持续重视电视剧《正芳华》。

标题:刘敏涛《正芳华》霸气与柔情并存 扮演细节感动人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