抖音大海一片苍茫回家的路很长是什么歌?-完整版试听链接

2020-11-04 09:37:38 作者: 抖音大海一片
“跨过山河大海 一片苍茫 回家的路很长,我们曾经小心翼翼爱过对方 对自己开枪”最近有很多小伙伴在问这一句歌词是哪一首歌曲里面的,这首歌曲目前在抖音上也是非常的火,是由龙梅子和老猫合作演唱的一首关于爱情的歌曲《都说》。在爱情中所有的酸甜苦辣每个人都有每个人的面对方式,那么你又是哪一种呢?  点击听歌 歌名《都说》 歌词 作曲 : 老猫作词 : 宋普照编曲:袁洋和声:樊竹青录/混:周晓明制作人:老猫监制:陈晓龙跨过山河大海 一片苍茫回家的路很长我们曾经小心翼翼爱过对方对自己开枪曾经爱过你的脸庞受了一身伤怪我没确认眼神就自作主张岁月不堪回首哪有来日方长初识人间万般留恋你的模样寂寞如此无敌我放弃抵抗孤单或者庸俗都是我的悲伤没人如你一般所以爱也荒唐爱的世界末日笑的如此坦荡跨过山河大海 一片苍茫回家的路很长我们曾经小心翼翼爱过对方对自己开枪爱情起起落落尝尽悲壮学会了坚强曾经那些碧海蓝天飘向何方都叫做远方Rap:世间痴情的人最可贵谁知最后换来一地心碎叫不醒的人都在装睡挽不回的人就别再挽回为爱掏心掏肺为爱不知疲惫不是一见钟情就能一世绝对你是谁 我是谁 他是谁总会有个谁 在等你这个谁寂寞如此无敌我放弃抵抗孤单或者庸俗都是我的悲伤没人如你一般所以爱也荒唐爱的世界末日笑的如此坦荡跨过山河大海 一片苍茫回家的路很长我们曾经小心翼翼爱过对方对自己开枪爱情起起落落尝尽悲壮学会了坚强曾经那些碧海蓝天飘向何方都叫做远方歌词制作:赱菿蕞後跨过山河大海 一片苍茫回家的路很长我们曾经小心翼翼爱过对方对自己开枪爱情起起落落尝尽悲壮学会了坚强曾经那些碧海蓝天飘向何方都叫做远方  可能表面上看去轻描淡写的那个人在他的内心深处都藏着一个深渊吧,爱情里的各色事各色人,当你在看淡一种的时候,你仿似看淡了所有,如果、可是没有如果,所以、成了都说的样子。 这就是抖音大海一片苍茫回家的路很长是什么歌?-完整版试听链接的全部内容了,希望以上内容对小伙伴们有所帮助,更多详情可以关注我们的中国知识网相关专区,资讯等你发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