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样防止松鼠吃南瓜

2021-02-22 22:15:53 作者: 怎么样防止松

南瓜和南瓜灯是秋季典型的装饰品,可是很可惜,这也是松鼠很喜爱的食物。假如不防范一点,你屋外的南瓜很可能就成为这些后院小动物的大餐了。本文介绍了一些避免南瓜被吃掉的办法。

办法1用味觉和嗅觉击溃松鼠

1喷一些专门的松鼠防护剂。

依照运用说明在南瓜的每一面都喷上防护剂。需求定时喷洒防护剂,尤其是雨后。 许多防护剂是无毒的,由于防护剂的意图仅仅要驱走松鼠,而不是毒死它们。 大部分鹿的防护剂也能驱走松鼠,由于鹿和松鼠不喜爱的滋味很类似。 最好是找那种带有许多“糜烂的鸡蛋固体”气味的防护剂,也便是臭鸡蛋,松鼠特别厌烦臭鸡蛋的滋味。 要知道许多防护剂滋味都很大,特别是刚喷好的时分,在防护剂蒸腾的一起滋味也会分散,所以南瓜最好远离房子。

2把南瓜放在犬毛做的毯子上。

狗和松鼠彼此讨厌,许多松鼠嗅到狗的气味后主动脱离。犬毛对驱走它们也很有用。 猫毛跟犬毛效果类似,由于大一点的猫会对松鼠构成要挟。 用宠物的毛发比用宠物的粪便好得多。由于猫粪是弓虫症的来历之一,运用起来很风险,弓虫症是一种可能对孕妈妈和免疫缺点的人存在安全隐患的寄生虫感染。

3用辣椒或辣椒酱。

在房子邻近运用辣椒油、辣椒酱或辣椒粉,一旦松鼠吃到或嗅到都会敏捷走开。将辣椒粉兑水调成辣椒水。加一滴皂液和一滴植物油使其具有粘性,倒进喷雾瓶中,定时在南瓜上喷洒溶液。 在南瓜周围蹭上辣椒酱。雨后或一段时间今后要再喷辣椒酱,可是热油可能会渗透到南瓜肉里去。 在南瓜周围做一个气味栅门,把辣椒粉洒在栅门上,也能够在南瓜顶部洒一些辣椒粉以增强效果。 触摸辣椒粉后必定要用番笕完全洗手,不然触摸到皮肤和眼睛时会有损伤。

4在南瓜周围洒醋。

在南瓜周围洒一些蒸馏白醋。由于松鼠的鼻子比人活络,所以醋的激烈气味会对松鼠有很大的刺激性。 醋对驱走蚂蚁及其他昆虫也很有用。 也能够用沾满醋的布擦洗南瓜,可是最好不要让许多的醋沾满南瓜,由于许多运用时醋中的酸性物质会损坏南瓜。

5运用桉树油。

用棉球蘸取桉树油擦在南瓜外表,或用喷雾瓶将稀释的桉树油喷在南瓜上。将桉树油和水按1:10的份额混合在喷雾瓶中。在喷发之前,能够往瓶里加一滴食用油、一滴液体皂,以添加溶液的粘性。 留意桉树油需求定时喷洒。 薄荷油也相同有用。这两种香精油都具有阻挠松鼠接近的激烈滋味。

办法2用质地和滋味击溃松鼠

1用凡士林掩盖南瓜。

用厚厚的凡士林将南瓜涂满,尤其是露出出来的肉质。最好涂的厚一点。由于松鼠不喜爱凡士林厚厚的质地,所以涂层越厚越好。 也能够运用药用的凡士林。这些凡士林一般气味很重,对松鼠和其他小动物都有遣散效果。 凡士林雨后也会粘在南瓜上,能够坚持整个秋季。不过要定时查看南瓜是否需求再涂一层。

2用喷漆。

在南瓜上喷一层漆,直到变硬变干。喷漆会在南瓜外表构成易碎的质地。有些松鼠很不喜爱,但不是一切松鼠都不喜爱。 为了使效果显着一点,南瓜的每个部位都要涂上,尤其是露出的部分。一旦松鼠碰到其他部分,它们仍是会吃掉南瓜。 喷漆时的激烈气味也很有用,可是干了今后就没有滋味了。

3将发胶喷在南瓜上。

用发胶将南瓜的各个部位完全喷好,尤其是露出部分。最好涂的厚一点,这样会更粘。发胶厚厚的质地松鼠也十分不喜爱。 要记住需求每1-2天喷洒一次发胶,尤其是雨后。发胶很简单掉落,一旦掉落就无法维护南瓜不被松鼠吃掉了。

办法3其他办法

1在邻近放置猫头鹰雕像。

在南瓜周围或后边避免猫头鹰雕像。猫头鹰雕像也能够放在宅院里或许沿着栅门放置,这样一般能够驱走松鼠。 也能够放置看起来像捕食者的雕像,比方狗或许狐狸。可是要做的传神一点,不要被松鼠识破。

2用动态设备吓跑他们。

在南瓜邻近放置动态浇水器或空气炮。松鼠穿过传感器时动态浇水车能够向松鼠喷水。 松鼠踩到传感器时动态空气炮能够向松鼠喷发强壮的气流。 这些设备都不会损伤松鼠,仅仅把它们吓跑。

3用更甘旨的东西招引它们。

假如以上办法都失利了,那就退让一下,在宅院的其他地方放置更甘旨的东西招引松鼠远离南瓜。能够把南瓜“瓤”掏出来或切一小块甜甜的南瓜。 你还能够在宅院里洒满鸟食或坚果。涂上花生酱的面包皮、苏打饼干、苹果片也能够。

你需求预备

松鼠防护剂 犬毛 辣椒或辣椒酱 醋 桉树或薄荷油 喷雾瓶 棉球 凡士林 喷漆 发胶 猫头鹰雕像 动态防护剂 坚果,花生酱或其他吃的

上面的介绍便是关于“怎么样避免松鼠吃南瓜”的具体内容了,“怎么样避免松鼠吃南瓜”的相关介绍,请持续重视咱们。

标题:怎么样避免松鼠吃南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