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样防止狗狗在笼子里排便

2021-02-22 22:14:11 作者: 怎么样防止狗

给狗狗进行过狗笼练习,但它仍是在笼子里排便?许多原因会导致这种情况发生。或许狗狗患有别离焦虑症。或许某个潜在疾病导致它无法操控排便。又或许它底子不知道自己不该该在笼子里排便。不管怎样,你能够采纳一些办法,阻挠狗狗在笼子里排便。

办法1改动笼子

1保证笼子尺度适宜。

狗狗常常会在过大的笼子里排便。只需笼子的空间满足大,狗狗或许挑选在其间一个旮旯舒畅地排便,而不是等你放它出去才分泌。笼子的空间应该刚好满足让狗狗站起来、回身和躺下伸直腿。比这还要大的空间会让狗狗不由得想在笼子里分泌。 假如你养的是小狗,挑选笼子时要考虑到它成年后的体型。笼子价格不菲,你也不想老是换新的吧。买大一点的笼子,然后用硬纸板、泡沫塑料或其它对小狗安全的物体封堵剩余的空间。

2在笼子里喂养。

狗狗一般不喜爱在进食的当地排便。在笼子里喂养或许有助于解决问题。不要在用餐时刻把狗狗关在笼子里,被关着的压力或许会影响狗狗的胃口。把食物放在笼子里,然后敞开笼门。 刚开端的时分,狗狗或许会进步警觉,不愿意进入笼子,由于它置疑你想要出门了,才用食物诱惑它进入笼子。把食物放在笼子里,然后像往常相同在屋内活动,狗狗最终会放下心来,进去里边吃东西。

3换掉铺在笼子里的寝具。

替换你铺在笼子里的毯子,或是添加更多毯子,或许能阻挠狗狗在笼子里排便。假如狗狗现在没有运用寝具,给它添一张舒适的床或一些毯子,或许能下降狗狗在笼子里排便的几率。让狗狗喜爱上在笼子里卷缩和睡觉,这样它就不会想在同一个当地排便。 假如狗狗现在有运用寝具,而且会把粪便埋在寝具底下,那就撤掉这些寝具。没有东西能够埋粪便,或许狗狗就不会在里边排便了。 不要把尿垫留在笼子里,尤其是假如你练习狗狗在尿垫上便利。

4把笼子里的分泌物清扫洁净。

每次狗狗在笼子里排便后,都要彻底清扫洁净。运用宠物店或杂货店卖的含酶清洁剂,消除粪便的气味,或许能下降狗狗挑选在同一个当地排便的几率。

办法2改动狗狗的习气

1把狗狗独自留在笼子之前,必定要做好狗笼练习。

假如你直接把狗狗留在笼子里,而它又在里边便利,很或许是还不习惯笼子。你需求按部就班地让狗狗知道和习惯笼子,之后才干够安全地把它独自留在里边。给狗狗几天的时刻来习惯笼子。鼓舞它进去笼子里边,可是不要锁门。狗狗进去后,用零食和口头称誉奖赏它,把进入笼子变成一个愉快的领会。 一旦狗狗习惯了笼子,你能够开端把它关在里边一瞬间。刚开端每次只让它在里边待10分钟,之后再渐渐添加时长。 只需狗狗能够在笼子里待满30分钟,也不会感到焦虑或惧怕,你就能让它在里边待更长时刻。把你的每次出门都当作一件往常的工作对待。恋恋不舍地道别,只会让狗狗愈加焦虑和惧怕被独自留在笼子里。 逐步添加把狗狗独自留在笼子里的时刻,直到它能在你出门上班和夜晚的时分乖乖待在笼子里。

2组织固定的遛狗时刻。

假如狗狗会在笼子里便利,或许是由于你组织的遛狗时刻不固定。守时遛狗,以免狗狗逼不得已在笼子里便利。仅仅把狗狗带到屋外,并无法让它知道自己应该在外头便利。进行如厕练习时,你需求跟着狗狗到屋外,并在它便利后称誉它。没有这样做的话,狗狗或许会认为你把它带到屋外游玩,不会趁这个时机便利。 把狗狗带到外面分泌的次数因年岁而异。假如狗狗不到12周龄,白日应该每小时上厕所1次,晚上每3-4小时上厕所1次。 跟着狗狗年岁添加,你能够削减带它外出便利的频率。比及狗狗6-7个月大时,白日每4小时出去便利1次,晚上每8小时出去便利1次就行了。成年狗每天应该到外头便利至少3次,至少其间一次的时刻要长一些。 固定的分泌时刻是关键所在。每天同一时刻带狗狗出去。狗狗的身领会渐渐习惯固定的排便时刻,削减在屋内分泌的次数。

3组织固定的喂养时刻。

你也有必要在固定的时刻喂养。在正餐以外的时刻少给零食,也能削减狗狗的如厕问题。狗狗进食后,大约20分钟就会便利。不要在狗狗吃饱后立刻把它关进笼子,不然它很快会在笼子里分泌。狗狗吃过饭大约20-30分钟后,带它到外头便利。狗狗的食量取决于它的种类、体型和它或许患有的疾病。你能够向兽医咨询适宜狗狗的食量,然后决定要怎么分配一整天的喂养时刻。 假如你让狗狗夜晚睡在笼子里,睡前3小时不要再给它食物或水。假如白日出门上班时把狗狗关在笼子里,那么早上的遛狗时刻要长一些,让狗狗在吃过早餐后有时机便利。

4运用正强化和负强化。

经过这些技巧让狗狗知道它不能在笼子里排便。把狗狗带到屋外后,在它排便时记住称誉它。你能够口头称誉它,说“好样的”之类的话,也能够带些小零食作为奖赏。 假如你发现狗狗立刻要在笼子里排便了,拍手说“不”。然后带它到屋外去便利。 记住,狗狗是活在当下的动物。假如早上醒来发现狗狗在笼子里分泌,这个时分骂它没有用。它或许不理解为什么会被骂。你也不该该过分激动或太大声呵斥它。这会使狗狗感到焦虑,或许让问题变得更严峻。不要把狗狗鼻子按到粪便或尿液里,这只会让它感到不安和困惑。

办法3就医医治

1约见兽医。

假如狗狗老是在笼子里分泌,必定要先扫除健康问题。约见兽医,让他给你的狗狗做查看。假如狗狗腹泻或拉软便,或许是肠胃出了问题,需求承受医治。兽医或许给狗狗验血或做X射线查看,以承认适宜的医治计划。 跟着狗狗年岁添加,常常会呈现排便操控问题。假如你的狗狗年岁大了,兽医会查看它是否还能操控排便,并在承认情况后,给予相关的医治主张。

2了解别离焦虑症的症状。

患上别离焦虑症的狗狗常常会在笼子里分泌。了解别离焦虑症的原因,并学习应对办法。假如狗狗除了在笼子里排便,还不断嚎叫、吠叫,来回踱步,从前逃出或妄图逃出笼子,那么它或许患有别离焦虑症。假如你最近的日程、居处、室友或家庭情况发生变化,狗狗或许因而患上别离焦虑症。 在狗狗压力大的时分,经过正强化来协助狗狗对立焦虑,比方给予零食、称誉等。举个比方,出门的时分给狗狗留一些玩具或食物。许多宠物店有卖益智玩具,狗狗需求想办法翻开美妙的设备,才干得到零食或玩具作为奖赏。假如狗狗对你的脱离发生焦虑,这些玩具能够涣散它们的注意力。 你也能够向兽医咨询医治计划。他或许主张狗狗吃药或承受特别练习,以应对别离焦虑症。
 1/2    1 2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