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样打字

2021-02-22 21:29:28 作者: 怎么样打字

你是否还在看着键盘,以令人无法忍受的缓慢速度敲出每个字母?学习怎样更快地打字,让你的朋友和家人刮目相看吧!下面的怎样打字的办法不只有助于添加你盲打的才能,也教给你进步打字速度的技巧。假如你依照本文中的一切怎样打字的办法去做,跟着时刻的推移,你必定能够成功地做到目视屏幕进行打字和纠错,而不是盯着键盘。

办法1学会打字

4了解整个字母表。

了解每个字母在键盘上的方位,并与相应的手指匹配。用左手小指键入“Q”,“A”和“Z”,并用小指按tab键,大写锁定键和shift键。 用左手无名指键入“W”,“S”和“X”键。 用左手中指键入“E”,“D”和“C”键。 用左手食指键入“R”,“F”,“V”,“B”,“G”和“T”键。 你的大拇指绝不能脱离空格键。 用右手食指键入“U”,“J”,“N”,“M”,“H”和“Y”键。 用右手用中指输入“I”,“K”以及带有“,”和“<”的键。 用右手无名指键入“O”,“L”以及带有“>”和“。”的键。 你的右手小指用来打出“P”,“;”,“:”,““,””(引号),“/”,“?”,“[”,“{”,“]”,“}”,“\”,“|”,并用于键入shift键、回车键和退格键。

2重视准确性而不是速度。

假如你打完每句话都要返回去纠正一批过错,那速度有什么用呢?这便是为什么比起速度你应该更重视准确性。假如你犯了一个过错,应回去立刻纠正——试着在不看键盘的情况下这么做。 假如你发现自己过错许多,无妨试着减缓打字速度,直到到达100%的准确率。

5了解一些快捷键。

像仿制,张贴,保存,着重这类的操作或许减慢你的打字速度。但走运的是,有一些便当的快捷键能够使你无需抬起手指就能从键盘上完成这些操作。一些最常见的快捷键如下所示:保存:Ctrl + s 仿制:Ctrl + c 剪切:Ctrl + x 张贴:Ctrl + v 吊销:Ctrl + z 着重后一个字母:“Shift +左方向键”或“右方向键” 着重后一个单词:“Ctrl + shift + 右方向键”或“左方向键”

6每天操练。

最好的学习办法是经过操练,所以即便你现在还找键盘上找键,每天也应该至少保证10分钟的朴实打字。进步你的打字速度不需求花费很长时刻,一旦你得到了它的诀窍,你将永久不会回到老样子! 最终开端操练数字和符号,如电话号码和地址,并运用不同的符号。按键越杂乱,打字就越高档。

办法3打字操练

1操练打随机的语句。

这里有一些传统的语句能够帮你把握打字的技巧。每一行都不看键盘地重复几遍,然后再进行下一行。这将协助你“回忆”整个键盘,而不是单个单词的散布。Pack my box with five dozen liquid diet cans or jugs. Crazy Fredericka bought many very exquisite opal jewels. Sixty zippers were quickly picked from the woven jute bag. Amazingly few discotheques provide jukeboxes. Heavy boxers perform quick waltzes and jigs. Jackdaws love my big sphinx of quartz. The five boxing wizards jump quickly. How quickly daft jumping zebras vex. Quick zephyrs blow, vexing daft Jim. Sphinx of black quartz, judge my vow. Waltz, nymph, for quick jigs vex Bud. Blowzy night-frumps vex'd Jack Q. Glum Schwartzkopf was vex'd by NJ IQ.

2运用在线打字程序。

有许多程序能够教你快速地打字。有些触及文字游戏,有些让你重复打出某阶段,而有些让你跟着一段音频打字。有的是免费的,有的需付费。你能够去网上搜一个适宜你的程序。

办法4调整你的作业点

1树立一个契合人体工程学的正确作业状况。

人机工程学是为了寻觅一个有效率而舒适的作业环境。它重视于你的方位和姿态。依据人体工程学,你怎样坐将会影响你的打字效率。方位欠好也或许会导致更多的过错和打字速度较慢。保证你的键盘对手指来说是在一个舒适的高度。你的手应该坐落身体两边大约水平或许上面一点点的方位。 坚持你的手腕抬起。这能够协助你在没有支撑的情况下运用手腕支撑。此外,还有一系列的支撑物,如垫子或泡沫条,你也能凑合着放一本书来进步手腕到“简直”与键盘持平的高度。这样你能移动更快,也更少犯错。 直坐起来,把脚平放在地面上。
 1/2    1 2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