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样重新整理iPad相簿中的照片

2021-02-22 22:13:21 作者: 怎么样重新整

假如你需求重新收拾iPad相簿中的图片,能够经过将图片拖动到新的方位来快速收拾。假如你现已同步了iTunes上的相片,有必要先把相片移动到iPad上的新相簿中,然后才干重新收拾它们。

过程

1翻开iPad“图片”应用程序。

2挑选要重新收拾的相簿。

点击屏幕底部的“相簿”选项卡,检查一切相簿。

3将同步的相片从iTunes移到新相簿中。

假如你想要收拾的相簿是从iTunes同步的,需求先把相片移到新相簿。从iTunes同步的相片在移到新相簿之前不能重新收拾。 翻开从iTunes同步的相簿,并点击“挑选”。 点击一切想要移动的图片。 点击左上角的“添加到”。 挑选“新建相簿”,并为相簿命名。 翻开新建的相簿。

4点击右上角的“挑选”按钮。

挑选相册后会呈现这个按钮。

5接触并按住想要移动的图片不放。

当图片处于激活状态时,会变得略微大一些。 假如按住图片不放时呈现“仿制或躲藏”菜单,阐明你忘掉先按“挑选”了。 假如按住图片不放时什么都没呈现,而且无法拖动它,那么这些图片是从iTunes同步过来的,需求先移动到新相簿中。

6将图片拖到新方位。

拖动图片时,你会注意到其他图片会跟着你拖动图片而移动。将图片拖到你想要的方位。把图片“拖过”其他图片,而不是“绕着”它们,能够把图片重新收拾得更好。

7松开图片,将它放在新方位上。

假如图片返回到本来的方位,阐明你挑选了一个无效的方位,比如在最终一张图片的后边。

8对每张要重新收拾的图片重复上述操作。

9收拾结束后,点击右上角的“完结”。

上面的介绍便是关于“怎么样重新收拾iPad相簿中的相片”的具体内容了,“怎么样重新收拾iPad相簿中的相片”的相关介绍,请持续重视咱们。

标题:怎么样重新收拾iPad相簿中的相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