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永东出任贝壳找房董事长,彭永东是干什么的,为什么他来接任贝壳找房呢

2021-05-25 18:30:55 作者: 彭永东出任贝

  贝壳找房在我们这里是一个非常有名的平台,大家可能不知道链家和贝壳找房的之间的关系,原来贝壳和链家是一家,让大家有种恍然大悟的感觉,下面我们来了解一下,彭永东出任贝壳找房董事长,彭永东是干什么的,为什么他来接任贝壳找房呢?

  彭永东出任贝壳找房董事长是怎么回事呢?

  5月24日,贝壳找房公告称,公司联合创始人、首席执行官及执行董事彭永东接替左晖担任贝壳董事长一职,并任命贝壳首席运营官徐万刚为贝壳执行董事。

  同时,贝壳宣布左晖为公司“永远的荣誉董事长”,以此纪念其作出的巨大贡献和留下的宝贵精神遗产。

  公告还表示,公司执行董事、高级管理人员和Propitious Global Holdings Limited(以及管理其所持股权权益的家族信托)承诺自即日起365日内,将不会出售、转让或以其他方式处置目前其持有的任何公司的普通股或美国存托股票。

贝壳1.jpg

  彭永东是干什么的,为什么他来接任贝壳找房呢?

  公开资料显示,彭永东于2010年加入链家,2014年创立房产服务平台“链家网”,任CEO。2018年彭永东作为联合创始人推出科技驱动的新居住数字服务提供商“贝壳找房”并出任CEO。

  2014年,彭永东成立链家网。链家网是链家,线上的一个平台,也是中国的一个房地产服务平台,它集住房信息搜索、研发和大数据的产品加工和服务标准制定于一体。

贝壳2.jpg

  链家建立了房地产数据库,为客户提供全面、真实的房地产信息服务。“地图找房子”“新房”“二手房”准确定位客户的找房子需求。《热点》《问答》《百科全书》为客户购房提供精准指导。客户可以通过链家和链家APP随时与线下券商沟通,预约看房,协助买房。同时,通过分析客户的高频互动数据,形成用户的画像,智能推荐符合其需求的房屋和合适的经纪人为其服务。链家网通过PC、链家APP、链家网手机版等终端产品的全覆盖,将用户需求和线下服务联系起来,从而提升整体购房效率和体验。

  2017年,彭永东推进开放战略,推动产业互联互通;8月,彭永东带领链家公司入股21世纪不动产中国公司。

  2018年1月,彭永东向德佑业务部祁世钊,总经理赠送国旗,并宣布德佑启航。

  2018年4月23日,正式发布全新APP“科控股有限公司”,内容包括二手房、新房、租房、家装等。定位为技术驱动的优质住宅服务平台,开拓优质资源和线上能力,聚合和壮大全行业服务提供商,打造优质住宅服务生态系统,为消费者提供二手房、新房、租赁等住宅服务。彭永东表示,极其有幸和老左一起开创事业,一起奋斗拼搏,一起改变行业。老左的精神永远激励我们,矢志不渝地坚持长期主义,团结一心为新居住产业发展做难而正确的事。

  官网显示,上线于2018年的贝壳找房由链家网升级而来,是以技术驱动的品质居住服务平台,聚合和赋能全行业的优质服务者,打造开放的品质居住服务生态,致力于为三亿家庭提供包括二手房、新房、租赁、装修和社区服务等全方位居住服务。

  贝壳找房于2020年8月13日在纽交所正式挂牌上市,股票代码为“BEKE”,成为中国居住服务平台第一股。

  按照贝壳找房(NYSE:BEKE)披露的截至2021年3月31日第一季度财务业绩。2021年第一季度,贝壳找房营业收入为207亿元人民币,同比增长190.7%;净利润为10.59亿元,调整后净利润为15.02亿元。

  截至2021年3月31日,贝壳找房的门店数量为48717家,同比增长25.4%。经纪人总人数为528424人,较一年前增长41.8%。其第一季度每月移动活跃用户(MAU)人数平均值为4850万人,同比增长78.2%。

  截至美东时间5月24日收盘,贝壳找房每股报50.06美元,微涨0.42%。

  以上就是关于彭永东出任贝壳找房董事长,彭永东是干什么的,为什么他来接任贝壳找房呢的相关内容了,感谢您的支持和鼓励。如果有对保障房概念感兴趣的朋友可以点击链接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