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周白银价格大爆发!白银价格有望突破25美元

2020-07-23 16:53:48 作者: 本周白银价格

  白银方面,继周二强劲上涨逾7%后,昨日银价再度飙升了近8%,盘中更是一度突破23美元。相比于黄金,本周白银的升势无疑更为猛烈,这甚至令不少机构交易员都措手不及。

  据彭博社报道,银价本周大涨让该金属最大的交易商之一摩根大通的分析师措不及防。银价在过去几天中飙升了16%,逼近七年来的最高水平,料将创下十年前金融危机以来最大的单周涨幅。突破长期阻力位迫使摩根大通关闭了以每盎司21美元卖出白银的建议,亏损3.9%。

  摩根大通技术分析师Thomas Anthonj在给客户的一份报告中说,本周的突破性涨势是“游戏重大改变”游,并表明价格可能轻易升至24美元以上并有望突破25美元。

  白银因经常波动而被称为魔鬼的金属,随着新冠病毒病例的激增推高避险需求,银价随金价一同走高。市场押注帮助全球经济复苏的刺激政策增加将拉动工业需求反弹,也刺激了银价上涨。

  随着白银飙升至2013年以来的最高水平,投资者也正加速涌入追踪白银矿商的ETF。全球X白银矿商交易所交易基金(SIL)出现连续第九日资金流入,为史上最长连续流入。与此同时,规模111亿美元iShares白银信托(SLV)连续第五天吸引资金流入。白银基金正受到关注,因为一些投资者寻求就崎岖不平的经济复苏前景进行避险。白银支持ETF的持仓量创历史新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