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公布英国国民(海外)护照(BNO)签证政策实施细则,中方考虑不承认!

2020-07-26 22:08:52 作者: 英国公布英国


AuexTrade奥洋动量 —— 您的私人基金团队。




英方不顾中方严正交涉,执意在英国国民(海外)护照(BNO)上搞**操弄,公然违背承诺,违反国际法和国际关系基本准则,对香港事务和中国内政横加干涉,中方对此坚决**。



同时,中国驻英大使馆发言人也表示坚决**,称将作出有力回应。驻英发言人还敦促英方认清香港已回归中国的现实,客观正确看待香港国安法,立即纠正自身错误,停止以任何方式干涉香港事务和中国内政,否则必然是搬起石头砸自己的脚。



英国政府关于BNO港人持证的最新发言称:自2021年1月起,持BNO港人可以申请新的签证,赴英国居住最多5年,之后可申请定居;再居住12个月后可申请入籍。申请人可选择先申请到英国30个月(可再延长30个月),或一次申请到英国居住5年。


同时,英方还公布了申请人需符合的6个条件,包括:


1.申请人要证明自己的BNO持有人身份;


2.通常居住在香港;


3.财政上证明自己能在英国生活至少6个月;


4.有学英文的意愿;


5.取得由英国内政部认可的医务所发出的结核病测试证书,以证明健康;


6.需缴付签证费用与缴付健康税。不过,英国政府也明确指出,持BNO港人赴英将无法领取如社会福利等公共资金,也无法免费享受英国医疗服务体系(NHS)等公共服务。



其实,自中国国安法在香港通过以后,英国政府就开始对国安法进行抹黑、诋毁,并且指责国安法与香港《基本法》相抵触。


国安法实施以后,英国立即宣布:英国国民(海外)护照BNO的持有者,在英国停留时间由半年延长至5年。随后,英国政府又发言称:这是为拥有英国国民(海外)身份的人提供进入英国的新途径。



中国驻英大使刘晓明对此表示,英国应该有独立自主的外交政策,而不是随着美国的调子“起舞”。中方敦促英方立即停止以任何方式干涉香港事务和中国内政,以免进一步损害中英关系。



手伸得太长了,容易闪着腰。****维护国家主权安全的意志坚定不移,中国人民对香港繁荣稳定的未来充满信心。企图靠在涉港问题上搞一些小动作,就迫使中国做出让步,注定是竹篮打水一场空。某些英国政客该从殖民旧梦中清醒过来了,若执迷不悟、一错再错,必将受到中方更有力回击!



PS:最近微信更改了推送规则,公众号文章不再根据时间先后推送文章,而是按照打开公众号文章的频率来推送。


烦请将奥洋动量设为 「星标」,以免错过专业的外汇交易技巧和财经热点独家解析。



喜欢今天的文章,欢迎拉到文末【分享+点赞+在看】三连支持哦



风险声明


? ?

AuexTrade为中立的衍生品复制交易平台,仅提供工具支持和信息展示,不涉足发布方及使用者自由权益。本站出现的所有与损益有关的内容,均为历史收益,作为参考指标,不代表未来表现。

尽管AuexTrade复制工具提供保护性措施以有效管理风险,但金融市场存在着亏损本金的风险。如您遇保证未来收益条例或协议,谨防上当受骗!


记得分享/点赞/在看三连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