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霍启刚参加立法会选举:助业界长远发展

2020-07-27 14:18:10 作者: 资讯霍启刚参

本文转载自大公网


****委员、中国香港体育协会暨奥林匹克***副会长霍启刚,昨日报名参加2020年香港特区立法会选举,角逐体育、演艺、文化及出版界功能组别议席。因应新冠肺炎疫情严峻,霍启刚报名前在社交网络直播参选发布会,多名业界代表现身发布会支持霍启刚参选。霍启刚郑重承诺,若有幸当选,必定虚心聆听业界需求,在监察政府之余,为业界争取长远且稳定的政策支持,为建设“文明、高素质、宜居的文化香港”出一分力。


在网络发布会上,霍启刚指出,香港已被疫情笼罩六个多月,体育、演艺、文化及出版界正处於“水深火热”中,业界面临不同的挑战和困难,大家好像对未来失去了希望、信心和方向。


“一个巨浪扑过来,暴露了整个业界脆弱的生态。”霍启刚表示,在了解业界当前处境和需求的这段时日裏,收穫了很多好朋友的鼓励,大家都希望他向前走一步,从而更好地帮助业界。朋友们的鼓励增强了霍启刚的信心,促使他下定决心参加立法会选举。


多名业界代表现身支持


霍启刚直言,本港的体育、演艺、文化及出版界正面临人才流失以及业界萎缩的状况,他希望自己能有机会带领业界开拓新方向,为立法会注入新思想,并将过往工作中积累的经验、人脉等资源,借助立法会的平台力量更好地发挥其作用。他强调,若有幸当选,必定虚心聆听业界需求以提供更优质的服务,在监察政府之余,不忘为业界争取长远且稳定的政策支持,为建设“文明、高素质、宜居的文化香港”出一分力。


香港各界文化促进会执行**孙燕华、香港出版总会会长李家驹、Cinema City董事总经理黄漪钧、资深舞台剧导演毛俊辉、文化力量秘书长伍婉婷、香港首席保龄球运动员胡兆康、单车名将黄金宝等多名业界代表现身发布会,对霍启刚参选表示支持。


促推第三轮防疫基金支援


昨日下午2时许,霍启刚前往位於沙田的康乐及文化事务署总部递交表格,他呼籲特区政府当前尽快推出第三轮的防疫抗疫基金支援业界,长远来说,则希望特区政府推动资助模式向投资模式发展,以完善整个业界的生态。


霍启刚说,自己的参选决定得到太太郭晶晶等全家人的支持,“她都很希望我可以为业界、为香港做些事。”


完**名后,霍启刚与太太郭晶晶一同牵手走出。郭晶晶对在场媒体说:“我很支持他,相信他一定会做得很好!”

扫码关注我们

 1/2    1 2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