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已对华为特定雇员实施签证限制 无耻之国不要脸到极致!

2020-07-28 11:11:34 作者: 美已对华为特

  近期,美国不断打压中国华为等科技公司,国务卿蓬佩奥此前还威胁要对华为等公司的员工实施签证限制。7月26日,蓬佩奥在推特上宣布“美国国务院已经对华为等中国科技公司的特定雇员实施签证限制”,在毫无根据的情况下,他还污称“华为等中国科技公司在全世界为侵犯人权的政权提供物质支持”。

  除此之外,蓬佩奥还给这条推文配上了一张以华为Logo为背景的图,表明“如果你和华为做生意,你就是和侵犯人权者做生意。”

  美已对华为特定雇员实施签证限制

  实际上,美国国务院早于本月15日就发出这一威胁。15日早些时候,美国国务卿蓬佩奥宣布,美国将对华为部分员工实施制裁,他还宣称,华盛顿当天晚些时候将宣布对华为这样的科技公司实施新的签证限制。

  对此,华为公司16日曾回应称:“华为的运营独立于中国政府。我们是一家私营、由员工所有的公司。我们对这种限制我们员工签证的不公平且武断的行动感到失望,正是他们(这些员工)持续地为美国与世界各地的技术创新做出贡献。”

  以上就是【美已对华为特定雇员实施签证限制】相关内容,更多资讯请关注中国知识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