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耀note20什么时候上市?荣耀note20配置及价格是多少?

2020-07-31 18:32:42 作者: 荣耀note

  目前的5G手机虽然在不断地增大电池和屏幕,可大多数的5G手机还到不了优秀的标准,只能够算是勉强及格。

  近期荣耀传出一款5G新机的消息,主打续航和屏幕,能够保障极佳的观看体验。这款手机就是荣耀note20,距离荣耀note10发布已经有很长时间了,荣耀note20有什么特别?

  首当其冲的是续航,荣耀note20这次将会搭载一块全新的7000毫安大电池,并且配备全新的65W有线快充,电池续航时间长,而且充速度得很快,观看一整天视频也没有问题。

  另一个特点就是屏幕,据悉荣耀note20的屏幕为7.2英寸,并且为了保证这块大屏幕的屏占比,采用了水滴屏的设计,屏幕材质上,荣耀note20会使用高分辨率的OLED屏。

  如果没有较强的性能辅助,无论是屏幕还是续航都是空中楼阁,这次的荣耀note20将搭载麒麟1020处理器,这一款处理器是全新的高规格处理器,采用5nm的技术,具备集成5G基带,性能高效稳定。

  荣耀的相机和华为的相机是一脉相承,荣耀note20据透露将会采用后置四摄,并且主摄像素会比华为P40还要出色,为双5000万像素镜头,另外的两颗摄像头里,还会有一颗3200万像素长焦,支持全新的变焦模式。

  曝光的参数最强悍的就是续航,7000毫安的超大电池,目前的市场上没有一款5G手机的电池容量能够如此大。由于上半年的市场上有太多的荣耀手机,荣耀的所占的市场已经饱和了,如果现在上市会对上半年的荣耀5G手机造成影响,所以这款荣耀note20将会在下半年上市。

  虽然具体时间未定,荣耀note20的价格却被曝光了,起售价在2700元左右,顶配版也不会超过3400元,售价非常感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