萍乡发布南美冻虾核酸检测公告

2020-07-18 15:41:47 作者: 萍乡发布南美


??

大V南昌




江西南美冻虾外包装检出新冠阳性


7月14日,江西省萍乡市"萍乡发布"公众号发布的一则《关于近期我市消费者购买厄瓜多尔冻南美白虾产品相关疫情防控情况的公告》称,可能有被新冠病毒污染风险的厄瓜多尔冻南美白虾产品通过兴盛优选平台流入江西萍乡,目前已开始排查。



在7月1日至7月9日,厦门等海关针对白虾做了抽检,厄瓜多尔的3个企业的白虾产品外包装被检出新冠病毒阳性,由于具体抽检批次没有公布,他们无法判断这个期间下过单的产品是否也存在新冠风险,但已经掌握了下过订单的消费者信息,目前防疫指挥部已经开始排查,只要于7月1日至10日时间段在兴盛优选平台购买过白虾产品的顾客,会全部安排核酸检测排查。“并不是兴盛优选的虾一定有,不用太担心,但目前这个风险是有的。”


兴盛优选客服人员表示,如果购买的虾已经食用,他们会提醒消费者去当地医院做核酸检测。还没有食用的,则会通知消费者就地销毁,并请消费者拍照或拍视频发送给后台客服。兴盛优选也鼓励这些消费者做核酸检测,核酸检测的费用由兴盛优选承担。







广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