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新机发布2020时间预测:新款iPhone一般几月份上市?

2020-08-01 17:46:42 作者: 苹果新机发布

  日前,在公布创纪录的第三财季超出了华尔街的预期之后,苹果公司公布了一个“坏消息”。

  苹果首席财务官卢卡·梅斯特里(Luca Maestri)电话会议中说:“如您所知,去年我们在9月下旬开始销售iPhone。今年,我们预计将在数周后供货。”

  外媒PA表示,这意味着iPhone 12要等到10月甚至11月发布。此前,高通在公布第三财季财报中表示,由于一个(未透露姓名)客户计划推迟全球5G旗舰手机的发布,因此本季度5G手机的出货量将下滑15%。显然,高通所说的客户正是苹果。不出意外,iPhone 12将采用高通的5G基带。

  过去,这并不是第一次新款iPhone在9月之后发布。2017年,iPhone X直到11月3日才发布。次年,iPhone XR直到10月26日才发布。去年,是2016年以来所有iPhone机型首次都在9月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