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十而已原生家庭 感情线不咋地 亲情线却十分治愈?

2020-08-04 10:41:14 作者: 三十而已原生

  近期,一部《三十而已》大曝,很多网友都被顾佳的人设圈粉,在最新剧情中,顾佳的身世揭晓,原来她之所以这么坚强,还和原生家庭有关,这让人更加心疼顾佳。

  顾佳的妈妈在她十四岁的时候去世了,只剩下顾佳和爸爸一块生活,可稚嫩的顾佳却不知道如何和父亲沟通,于是只能自己学着长大。

  三十而已原生家庭

  而被迫长大的顾佳真的让人心疼,青春期少女面对中年寡语的父亲,女孩子的心事又不能全都和爸爸说,两个人想要沟通却都不知道怎么开口,大概是因为顾佳这样的身世,长大的过程很多事都要自己做决定,才让她变得这么强大。

  作为一部女性现实题材作品,《三十而已》较为恰适地平衡了贴近现实、顾及戏剧性与传递正向价值观三者的关系。非常能够使观众产生共鸣。

  实际上,好的原生家庭,能够培养出的孩子心理阳光,有治愈的能量,而差的原生家庭,可能会让孩子用一生去疗伤。

  网友评论:

  以上就是【三十而已原生家庭】相关内容,更多资讯请关注中国知识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