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股市行情上证指数走势 3500点将至把握入场良机

2020-08-04 12:02:17 作者: 今日股市行情

  继8月首个交易日迎来开门红后,4日,A股开盘涨跌不一,沪指涨0.25%,深成指涨0.02%,创业板指跌0.19%。

  盘面上,军工股持续活跃,星网宇达、北斗星通涨停;机场航运、石油、计算机、汽车、有色等板块涨幅居前;煤炭、酒店餐饮、银行、饮料制造等板块涨幅相较窄;服装家纺、电力、生物制品等少数板块飘绿。

  数字货币概念股活跃,数字认证、美盛文化涨停;钴业股走强,寒锐钴业、盛屯矿业、华友钴业等上涨。

  个股方面,2091只个股上涨,其中澳柯玛、中水渔业、深圳机场等84只个股上涨幅度超过5%。1224只个股下跌,其中宣亚国际、保龄宝、中船防务等4只个股下跌幅度超过5%。

  资金流向方面,行业板块主力流入前五名的是其他交运设备、文化传媒、互联网传媒、营销传播、船舶制造,流出前五名的是其他交运设备、文化传媒、互联网传媒、营销传播、船舶制造。位居主力流入前五位的个股是科拓生物、阿尔特、新产业、派瑞股份、金现代,流出前五位的个股是科拓生物、阿尔特、新产业、派瑞股份、金现代。排在主力流入前五位的概念题材是O2O概念、棉花、特高压、风电、深圳国资改革,流出前五位的概念题材是O2O概念、棉花、特高压、风电、深圳国资改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