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团股价连续大涨?美团股价连续大涨是怎么回事?

2020-08-04 14:30:31 作者: 美团股价连续

  美团股价连续大涨?美团股价连续大涨是怎么回事? 服务业线上化巨无霸企业地位稳坐

  美团点评今日股价继续大涨,现涨5.38%报211.4港元,距离历史股价最高点213.4港元仅一步之遥。

  参考去年的业绩披露时间,预计美团点评将于8月下旬披露今年二季报。中信证券认为公司连续数个季度以强劲的经营表现验证了核心的盈利逻辑,生态平台的需求场景不断扩充,未来有望继续成长为一家承载服务业线上化率提升的巨无霸企业,目前作为港股的核心资产,且虑及流动性充足,认为其估值溢价将保持显著。给予公司目标价225.2港元,维持「买入」评级。

  而国盛证券基于对美团盈利的更好预期和更高确定性,上调2021年目标价至247港币,维持「买入」评级。

  中信证券:外卖保持强势,边界不断拓宽

  外卖业务持续恢复,预计重回盈利轨道

  我们预计Q2公司外卖日均单量约2,450万单(vs 19Q2 2291万单,+7% YoY),疫情对订单结构影响持续,假设AOV增长10%,对应Q2外卖GTV 1095亿元/+17.7% YoY(好于市场10%-15%增速预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