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友转债怎么样?嘉友转债价值分析 嘉友转债中签率是多少?

2020-08-04 17:47:16 作者: 嘉友转债怎么

  嘉友国际发布可转债发行公告,规模7.2 亿元,申购日为8 月5 日(周三)。

  关键申购信息:

  1、发行规模7.2 亿元,设股东配售及网上申购,T 日定在8 月5 日(周三);2、原股东按照每股3.279 元的额度配售转债,代码753871,嘉友配债;3、网上申购无定金,上限100 万元,代码754871,嘉友发债。

  正股基本面:公司主要从事跨境多式联运综合物流服务。跨境多式联运指为客户提供差异化的物流方案设计,涵盖承运人选择、仓储、海关代理、口岸中转等一系列组织管理服务。

  公司于2005 年在内蒙古成立,是一家轻资产运营的民营跨境物流总承包商,早期主要从事中蒙之间工程物流及生活品配送服务,后依托中国甘其毛都、二连浩特、霍尔果斯,非洲刚果金萨卡尼亚等地陆港口岸仓储节点优势,推动蒙古、中亚、非洲等“一带一路”核心市场的跨境多式联运业务,并为国际国内大型铜精矿、主焦煤等冶炼公司提供大宗矿产品的物流服务。

  此外,公司还提供供应链贸易服务,购进商品后转售予境内用户。2019 年公司跨境多式联运、供应链业务营收占比分别达到25.7%和74.3%,但毛利率分别为31.9%和3.66%,公司利润仍主要来源于跨境多式联运业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