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企被允许在中国用微信什么情况?美企为什么被允许在中国用微信?

2020-08-24 14:42:33 作者: 美企被允许在

  美企被允许在中国用微信什么情况?美企为什么被允许在中国用微信?美媒:美国政府将允许美企继续在中国使用微信!美高官意识到,全面禁止微信可能……

  彭博新闻社21日援引美国多名知情人士的话称,美国政府表示,美国公司将可以继续在中国使用微信,但白宫和腾讯公司没有立刻就此作出回应。同一天,“美国微信用户联盟”表示将正式向法院递交诉状,起诉特朗普签署的针对微信的行政令侵犯了宪法赋予他们的权利。

  彭博社称,对腾讯旗下这款应用实施的禁令,旨在禁止在美国应用商店中下载或更新微信应用,但两名知情人士表示,在中国有业务的美国公司,比如星巴克等仍可以通过微信宣传和处理与中国消费者的交易。

  彭博社援引消息人士的话称,最近几天,包括美国财政部长姆努钦、白宫经济顾问、白宫法律顾问等美国政府高级官员,一直在接触一些公司,意识到全面禁止微信可能对美国的科技、零售、游戏、电信和其他行业造成毁灭性影响。彭博社还表示,一些游说团体一直在敦促美国政府缩小该禁令的范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