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板新增股票字母标识 创业板注册制18只新股首日全涨!

2020-08-24 15:19:15 作者: 创业板新增股

  创业板新增股票字母标识 创业板注册制18只新股首日全涨!

  又一个A股重大里程碑式改革来了!

  创业板新增股票字母标识,创业板注册制18只新股首日全涨!今日,深交所创业板改革并试点注册制首批18家新股上市。从开盘成交数据看,18家公司全部上涨,8只个股涨超100%。其中N康泰大涨441%,N卡倍亿涨426%,涨幅最小的为N锋尚,仅上涨37.11%。

  N卡倍亿开盘后一度冲高至128元,最高涨幅达580%,为首批新高最高。截至目前,该股成交额达8.2亿元。

  成交最活跃的是N安克,该股目前成交17.63亿元,涨幅106%。

  值得注意的是,N南大开盘后涨幅扩大至141%,较开盘价涨超30%,触发临时停牌,成为该批新股第一只盘中触发临时停牌的新股。

  创业板指数早盘一度下跌超过1个点,但随即出现深V反弹,目前涨1.23%。

  高层罕见定调:是党中央、国务院做出的重要决策部署

  8月24日,创业板改革并试点注册制首批企业上市仪式在深交所正式举行。

  会议现场,中共中央委员、国务院副总理刘鹤发来书面致辞,由中国证监会主席易会满宣读。

  刘鹤指出,推进创业板并试点注册制,是党中央、国务院做出的重要决策部署,是资本市场建设承上启下的重要环节。它吸收科创板注册制改革的良好实践,为下一步中小板和主板注册制改革奠定基础。希望创业板更好服务成长型创新创业企业,与其他板块各有侧重、相互补充,形成多层次资本市场体系,增加市场包容度和覆盖面,支持更多优质公司在国内上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