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BA1天3消息!王非下课真因曝光,山西捡漏成功,辽宁完成重磅签约

2020-08-25 08:34:23 作者: CBA1天3


一年一度的选秀大会已经落下帷幕,CBA各队补强工作还在继续。在前几天,李楠等名帅重新出山,北控、北京、广东等强队的引援目标频频传来,让球迷朋友们对下赛季都有点迫不及待了。1天3消息!王非下课真因曝光,山西捡漏成功,辽宁完成重磅签约。

首先就是王非,根据此前的报道,山西队主帅王非将会卸任,这让很多球迷表示看不懂。王非入主山西队这几年,干出的成绩有目共睹,仓促下课让人没有一点点防备。今天,国内知名篮球评论员苏群就在个人社交媒体上对此事进行了确认,并曝光了王非下课的真因。

苏老师写到:王非跟山西队合同期三年,身兼总经理和教练,由于山西队已划归新成立的国企某集团,对于俱乐部将来的方向,该集团有新的思路,跟原来的目标不同,王非指导因此提前离任。根据苏老师的爆料,王指导在离任之前还为山西队上了最后一节训练课。这让我想到了高中毕业前的最后一课,全班同学都哭得稀里哗啦,感谢老师三年的精心栽培。或许在这一课里,山西队员们也会有同样的反应吧。

然后就是山西队,在昨天的选秀大会上,山西队用8号签选择了北京大学的张宁。在选秀大会之前,张宁被认为是状元的热门人选,但直到第八顺位,姚明才替山西队喊出张宁的名字。或许是太憋屈了,张宁在选秀大会后的第一场CUBA比赛中就狂轰40分10篮板来为自己正名。甭管张宁是不是状元的不二人选,山西队能在第八顺位得到他就是捡漏成功。期待张宁在新赛季能带着8号秀的光环继续为自己证明。

最后就是辽宁队,在昨天,辽宁队刚刚确定了下赛季教练组成员:杨鸣挂帅,蒋兴权当顾问,马丁内斯做助教。今天,辽宁队再次发布重磅签约。根据国内媒体人的爆料,辽宁队已与队长韩德君完成续约。这个消息可能都在大家的预料中,毕竟大韩本赛季可是打服过王哲林和周琦的男人。本赛季大韩为辽宁队出战44场,场均贡献17.6分11篮板1.8助攻0.7盖帽;在季后赛,大韩的数据更上一层楼,场均能拿下23.2分13.5篮板2.5助攻1盖帽。即便大韩在变老,他依然是辽宁队内线的定海神针。球迷朋友们,你们觉得大韩与辽宁队的合同会超过本赛季的500万吗?来给我留言评论探讨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