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一男子手臂卷入擀面机,消防紧急破拆营救

2020-07-30 14:04:16 作者: 徐州一男子手

现代快报讯(通讯员 王珍记者 李伟豪 )7 月 29 日,徐州丰县一家超市内,一名男子用菜刀在清理擀面机的面渣时,手臂不慎卷入擀面机。经过消防人员的紧急破拆营救,15 分钟后男子被卡的手臂得以脱困。

当天上午 8 点多钟,丰县西城消防站接到报警,超市一名男子在清理擀面机时,由于操作不慎,左手臂被挤到机器里,急需救援。

消防员到达现场后,发现男子的左手臂被卷入擀面机滚轴之间,里面还有一把菜刀也被卡住。观察现场后,消防员试图利用撬棍将滚轴撬开,但没有成功。

随后消防员又对擀面机轴承进行固定,用器材对擀面机进行破拆。经过消防员的及时救援,被困者救出,并交给现场医护人员进行医治。

经医护人员检查,男子左手臂有骨折现象,随后被送往医院救治。询问其家人了解到,当时男子用菜刀在清理擀面机送料板和滚轴上的面渣,一不留神菜刀和手一起卷进了转动的擀面机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