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kTok正式起诉特朗普政府 具体什么情况?

2020-08-25 11:06:06 作者: TikTok

  据美国媒体报道,当地时间24日,TikTok正式起诉美国政府,对特朗普8月6日颁布的行政令提起诉讼。TikTok在声明中表示,“我们不会轻易起诉政府,但是我们认为我们别无选择,只能采取行动以维护我们的权利,以及我们社区和员工的权利。”

  TikTok正式起诉特朗普政府

  Tik Tok在一篇名为“我们为什么要起诉(特朗普)当局”的文章中表示,美国政府的做法违反了美国宪法的第五修正案,在没有经过正当法律程序(due process)的情况下就剥夺了Tik Tok在美的权益,尤其是在公司已经在努力证明自己没有将用户数据分享给中国政府且并不对美国国家安全构成威胁的情况下。

  文章还指出,Tik Tok对建设性的对话倾向远胜于打官司,可那个威胁要禁止我们在美业务的总统令,将消除1万个美国的就业岗位,并将不可挽回地损害数百万美国人通过Tik Tok这款APP获得的娱乐、互通以及合法营生,而且这些在疫情期间更格外重要。

  以上就是【TikTok正式起诉特朗普政府】相关内容,更多资讯请关注中国知识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