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夕节到了,送给你最爱的人

2020-08-25 12:44:28 作者: 七夕节到了,


情人节,我愿做一条鱼,任你红烧、白煮、清蒸,然后躺在你温柔的胃里。七夕情人节快乐!

我要你知道,只要你跑掉的话,我一定会去追,不管任何地方,就算是地狱也好,我都一定要追到你!

左手刻着我,右手写着你,心中充满爱,当我们掌心相对,心心相印时,所有的人都会看到――我爱你。

白天你在我脑子里跑了一天,晚上你在我梦中陪了我一夜,我想说:谢谢你,你辛苦了!

很感谢你给我了一生中最快乐的时光,今天是中国的情人节,祝我们俩永远相爱,白头偕老!深深的吻你!:)

如果你是织女,我愿做牛郎,春夏秋冬,只爱七夕;岁月风雨,酿成甜蜜;一生相牵,不离不弃。

亲爱的我爱你、嘴巴想吻你、眼睛想看你、两手想抱你心里总是想你、梦中拥着你、今生全依你、决不委屈你。

有一种距离叫远,有一种相遇叫缘;有一种情怀叫思念,有一种关心叫祝愿;祝你开心快乐每一天!

月影光如昼,银霜茫茫;七夕会鹊桥,情意绵绵。仙花团锦簇,美景交融;仙鹊聚天桥,好生幸福!

爱情是一场持久战,经过艰巨的阵地战、拉锯战、游击战……我终于明白,你是不可战胜的!我投降啦,请接受战俘一名!

世界上的人那么多,为什么偏偏认识了你。认识的人那么多,为什么偏偏思念着你。只要想着你,心就甜如蜜!

七月七日女会郎,阑珊星斗缀珠光,遥借鹊桥来传情,思慕之心断我肠,银汉牛郎有人望,凡间如我无思量,只望伊人回短信。

美丽的传说流传千年,真心的爱恋感动人间,七夕的鹊桥化解思念,良好的祝福永远相伴。

浪漫七夕节,情真意切。牛郎织女鹊桥见,羡煞旁人惹人馋。今日我鼓足勇气把你恋,望你收到短信来赴会。我们相爱甜蜜过七夕。

亲爱的,帮帮我,我的大脑终端遭遇相思病毒感染,感情扇区被格式化,所有文件被更名为“我爱你......

平淡的生活需要添加浪漫,孤独的心需要爱的陪伴,牛郎织女相会于银河两岸,知心爱人幸福相伴。

春天是“初恋”,夏天是“热恋”,秋天是“黄昏恋”,冬天是“水晶之恋”。“恋恋不舍”把你恋.....

我对你的爱如滔滔江水川流不息,又如黄河泛滥一发不可收拾,再如日落西山灿烂辉煌。我想你爱你,我不能没有你,我一定要得到你!

深情的等待,让痴情把你装扮;缘分的青睐,让深情把你覆盖。痴情暖暖,深情款款,情意缠绵时不短。在此,谨祝天下有情人七夕快乐!

你在别人的眼里是不一般的美;你在我的心里是十全十美的美!你知道吗?认识你之前,我走自己的路,认识你之后,我走,朝向你的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