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爽直播带货首秀翻车,被人谩骂:没有人会为你的情绪买单

2020-08-25 13:40:18 作者: 郑爽直播带货

最近,郑爽直播带货首秀的翻车事件一直热度不下,谩骂的声音多过洗白的声音。

为了这场直播首秀,郑爽借助生日会的热闹和气氛,在微博上宣传,粉丝们也很期待。

但是8月22日的那场直播带货首秀不是因为卖了多少钱上热搜,而是郑爽情绪崩溃上热搜。

声音分两半:一种是既然要直播带货就敬业点,突然情绪崩溃,动不动就发脾气算什么?另一种是郑爽在为粉丝着想,就是一场商业化的直播,砸了就砸了吧。

不难看出,一面是在粉丝角度,一面是直播带货的敬业角度。

郑爽直播带货首秀最让人难以接受的是哪一点呢?情绪上面的小脾气。

你是第一次直播带货首秀没关系,你可以不熟悉直播间的玩法,我们都能接受,毕竟不是专业的主播,但是你不能动不动就耍小脾气,然后情绪崩溃,把另外两位主播赶出直播间,后面自己对产品性能的解说又是一番尴尬。

为什么郑爽多次的情绪失控,一些粉丝和路人缘越来越反感了?因为郑爽已经不是小孩子年龄,29岁的郑爽在娱乐圈也算是资深艺人,你动不动就情绪崩溃,动不动就落泪,次数多了,真没人买账。

一出现这种情况,就有粉丝来为爱豆说清楚状况,因为郑爽压力过大,情绪崩溃是难免的,这个说法没错,因为直播带货就是商业性行为,请你来是把货卖出去的,赚取收益,身上的压力当然大。

可是像猫妹妹这样的主播呢,她们的代言费不会有郑爽这么多,她们只不过是换了一种卖货方式的促销员,是有KPI考核的,是和业绩和工资挂钩的。

每一场直播带货的背后的,都有很多的工作人员,为了一场直播带货,需要提前几个月就开始策划,宣传,运营等等,这些工作人员是靠着这份工作来生活的。

他们不像明星一样,没有动不动就百万千万的片酬费用,没有那么多的资源。普通人要想生活过得好,就得拼命赚钱。

成年人的世界里就是强者上、弱者下,你做不了这个工作,你就别做,有的是人来顶替你的岗位,可能还比你做的更好更完美。你觉得不公平?可这就是现实。成年人的世界里,没有人会因为你的眼泪就对你报以同情,没有人会为你的情绪买单。

大家都在生活的暴风雨中前行,都是要生活要过日子的。你可以哭一会,但是你不能哭很久。上有老下有小的年龄,没有谁活的很轻松。

为什么这次指责郑爽直播首秀的声音那么多?因为一场直播带货下来,关系着好多人的辛苦付出和业绩考核,间接的影响着工资,最后影响的是家里面的生活情况,孩子的奶粉钱,老人的赡养费等等。

成年人的生活里,每个人都不容易,不是不为你的情绪买单,而是每个人的生活里都有自己的叹气声。


我是鲸鹿,一个专注冷暖的情感作者,关注我,知你冷暖。

图片来源于网络,侵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