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总**、市邮政管理局联合开展 “夏日送清凉 关爱快递小哥”活动

2020-08-26 10:46:41 作者: 市总**、市

声明:本公众号对原创稿件享有版权,转载需注明出处


近日,秦皇岛市总**、市邮政管理局联合开展“夏日送清凉 关爱快递小哥”活动,为邮政行业一线员工送去真挚的关怀。







入夏以来,快递企业一线员工坚持高温作业,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和民生需求,为了切实做好关爱快递小哥工作,市总**、市邮政管理局相关负责人深入顺丰、中通、圆通、德邦等快递企业,为他们送上饮料、矿泉水等防暑降温饮品,对他们甘冒高温满足消费者寄递需求付出的辛勤劳动给予充分肯定,并现场指导快递企业及员工入会工作,同时,叮嘱快递从业人员要合理安排作业时间,加强自我防护,切实做好防暑降温工作,确保在高温条件下生产安全和身体健康。






下一步,市总**、市邮政管理局将共同推进快递行业联合**建设工作,让行业从业人员充分体会党的关怀,鼓舞和激励快递小哥发扬“小蜜蜂”精神,进一步激发工作的使命感荣誉感,增强行业的凝聚力,推动行业健康发展。



来源:秦皇岛市总**

编辑:刘秀华

责编:孙雨

终审:张晓阳 **

大家都在看↓↓

朱政学主持召开市委**会会议 深入学习贯彻******重要指示精神 构建亲清新型政商关系打造一流营商环境

事关开学!河北最新通知来了

禁止占用体育课,教育部最新回应!
尴尬!懒政官员获“蜗牛奖”




扫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