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夕情书,写给想念的你 | 愿执子之手,相守到白头

2020-08-26 20:55:07 作者: 七夕情书,写

7.7 七夕情书

总是很难下笔去写出对你的温柔,总觉得写的再多也不及心中的万千柔情,有些思念可以很容易的说出口,有些思念却只能在心里隐藏作痛,难以倾述。在没有你的夜晚,独自凭栏,心中是万般思念。

为你写诗

时光让我和你相遇,在那个夏天,有点潮热的空气,在见到你的瞬间,氤氲着阵阵清香,夹带着甜甜的微风向我袭来,一眼,便觉得是永恒,是万年。

对于你,从初见开始,便隐藏不住自己的欣喜,从一开始的好感到渐渐的喜欢以至现在的很爱很爱,真的就是真实的心意,一见钟情大抵就是如此的吧。

一见钟情

对于每个人来说,遇见喜欢很容易,可是相爱却很难。很荣幸我遇到了你,在我们正值青春的年纪。我不是小孩子,明白自己的心意,知道什么是真正的喜欢,什么是真正的想要和这个人在一起生活,一起携手步入婚姻。

是的,我已经想好了和你在一起,一起生活,一起走向更好的未来。

想和你步入婚姻的殿堂

对你说过的话从来都是真心实意,我是怎样的,我的心我的行动一直都在告诉着你,在做人的道理上,在做人的根本上,我感谢自己所受过的教育,我一直相信这个世界是真实而美好的,他会友好地对待真诚的正直的善良的人。

对于你,我是打心底的喜欢,想拥有你,想要照顾好你,想要去保护你。

守护着你

你说你没有安全感,我明白,因为我们还不能天天在一起,你所能感受到的是我的文字,我的语言,还有我和你在一起的时候我们所经历的短暂时间。语言和文字好听但是很苍白,而我们所经历的是我们仅仅很短的时间所待在一起的时光。

但是时间在走,我们所经历的也会越来越久,时光会给你答案,会让你知道我是一个怎样的人,会验证我对你说过的每一句承诺。

对你的承诺

和你在一起,我感受到你的一切,你的可爱,你对我的在乎。我遇到的你是那么真实,那么善良纯真,有点小脾气,有点小闹腾,可是我都喜欢,你怎样我都会想要照顾好,喜欢你的一颦一笑,在我眼里,你呀,就是我想要的那个人。

喜欢你的一切

我想去见你的爸妈,跟他们说,我会给你幸福,会给你快乐,会好好的从一而终的待你,会爱你疼你保护好你。我也想带你回家,见见我的爸妈我的亲人,我的同学我的朋友,让他们都知道你,让他们祝福我们,这些从来都是我想要我们一步步经历,一步步实现的。

人的一生总会遇到对的那个人,想要把所有的好,满腔的爱都送予,人都会有些自私,为了你我也一样如此。

一起经历美好

你总会想些不开心,会想一些不好的事情,可我知道,这些也是你对我的在乎。我对你好,你也会对我好,所以啊,我只会用我的行动,还有这以后的时间,来好好的爱你,只爱你一个人,好好对你,对你的家人,对你的一切。

只有你,只爱你

人都说时光不老,那只是定格美好,可我们终究会老的,我希望可以牵着你的手,一起度过慢慢变老的日子。

当我们老了的时候,回首过去,我希望你是开心的,是幸福的,是满含泪水,会因为和我在一起而庆幸,而对我来说,有你,便是最好的幸福。

愿有情人终成眷属

文 | 情话轻语

有温度,不将就,深情的话轻轻的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