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好文明攻坚战 交出高分卷 全区市场监管系统全国文明城市复评迎检工作部署会召开

2020-08-27 08:08:28 作者: 打好文明攻坚

8月24日上午,区市场监管局召开全区市场监管系统全国文明城市复评迎检工作部署会,学习传达我区全国文明城市复评迎检工作部署会的会议精神,部署落实下阶段迎检任务。市场监管局**书记、**张春育主持,副**施庆海、副**俞志刚、副主任金国庆、委员王烈波及相关科室、分局主要负责人参加。

会上,市场监管局相关负责人传达学习了区全国文明城市复评迎检工作部署会的会议精神,强调了区委区政府对全国文明城市复评迎检工作的要求,并通报涉及该局系统职能问题整改情况,指出迎检工作中的突出问题,明确下一步的工作重点。

会上,张春育强调,市场监管系统干部职工要提高思想认识,对国检调整内容做到铭记于心;要快速行动,坚持问题导向,对省测反馈的问题举一反三,对标对表开展自查自纠、巩固提升工作,抓好整改落实;要积极开展宣传工作,继续提升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氛围,对整改不力、屡教不改的问题予以通报批评;要统筹抓好协调工作,各科室、分局要立足自身职责,因地制宜做好国测迎检工作,打好文明攻坚战,交出高分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