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射击黑人布莱克7枪的警察身份被公开,当地爆发大型**活动

2020-08-27 21:33:52 作者: 美国射击黑人

据今日美国网2020年8月26日报道,美国威斯康辛州基诺沙市的黑人男子雅各布·布莱克被警方打了7枪导致半身不遂后,当地连续3天暴发了规模浩大的抗议**活动。当地执法部门于8月26日宣布正在对这起事件进行调查,调查完成之后会把案件交给检察部门处理。同时,执法部门还公布了开枪警察的姓名。


涉事警察名叫拉斯滕·舍斯基,他在基诺沙市的警察部门已经工作了7年。8月23日下午,拉斯滕一个人冲雅各布的后背连开了7枪,在场的其他警察没有人开枪。根据***公布的信息,在被枪击的同时,雅各布还被电击了。


在场警察的口供显示雅各布曾告诉警察他有一把刀,但是目前仍不清楚拉斯滕是否是因为雅各布口中的刀冲他开的枪。


布莱克的父母

威斯康辛犯罪调查部门的调查人员后来在雅各布的汽车驾驶座一侧的地板夹层里找到了一把刀,除了这把刀之外,雅各布的车内没有其他武器。


在威斯康辛***公布的信息里,没有说明事件发生时雅各布是否曾用这把刀威胁在场的警察。


在26日凌晨因为雅各布事件引发的**活动中,一名17岁男性嫌疑人在活动中用机枪射杀了2人,打伤了1人,目前已经被警方以一级谋杀罪逮捕。


17岁的凯尔·里滕豪斯开枪杀人后,逃到伊利诺伊州的莱克县,并在那里被捕。8月28日,凯尔将参加将他引渡回威斯康辛州的听证会。


威斯康辛***门没有公布两名受害者的姓名,目前只知道两名受害者分别是26岁和36岁的基诺沙男子。


而现年26岁的盖格·格罗斯克鲁兹被凯尔击中手臂,好在生命没有危险。当天他作为密尔沃基支持社会公正改革的团体中的一员来威斯康辛参加**活动。


根据威斯康辛州的法律,17岁的凯尔将被视为成年人接受审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