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桥镇已完成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区域划分和绘图工作

2020-08-28 08:40:31 作者: 院桥镇已完成
院桥镇已完成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区域划分和绘图工作





自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区域划分及绘图工作开展以来,院桥镇高度重视,各村积极主动配合。截至8月20日,按照市区要求,院桥镇已全部完成辖区内43个行政村居划区绘图的网上比对和现地核实工作。







划区绘图工作是人口普查前期最基础的工作。为确保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划区绘图工作的顺利开展,院桥镇按照“责任分工、镇村合力、共同标绘,网上查验、实地比对、确保准确”的方法,认真做好第七次人口普查区域划分和绘图工作,为人口普查后期入户调查奠定扎实基础。

下图为建筑物信息填写有误,通过现场核实进行更正。








区域划分及绘图工作开展后,院桥镇普查统计小组业务人员时常到各村开展绘图指导工作,指导绘图人员进行建筑物标绘和普查小区划分,并就绘图人员提出的疑点、难点问题进行分析、解答。对有问题的绘图及时提出,及时进行整改,层层落实,把好绘图质量关。


以下组图为村居建筑物原址附近新建1户,存在漏标,与实地不符!


现场核实时发现缺少一户建筑物,补充重画




区人口普查办现场抽查核实划区绘图准确度


近日,区人口普查办主任马静亮带队来院桥抽查建筑物标绘及普查小区划分工作,期间随机检查了院桥街居院桥老街周边建筑物标绘情况,对于院桥建筑物标绘准确度情况予以肯定!鉴于8月31日人口普查建筑物标绘系统将关闭,其要求在接下来的时间里进一步细化核实划区绘图工作,提高建筑物标绘及信息填写的准确度;并提前筹划好下一阶段普查员培训和入户调查前相关准备工作!



yuanqiao






SUMMER





 1/2    1 2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