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布里要崛起了,确认李根+俞长栋加盟北控,新疆真靠周琦了?

2020-08-28 18:19:17 作者: 马布里要崛起

马布里成为北控男篮的主帅之后,北控男篮一直没有停下补强,他们已经开始进季后赛了,以后就是四强,甚至总冠军,最近又传来了北控男篮补强的声音。

第一:得到李根

之前和上海男篮达成了2换2的协议,上海的李根+罗旭东和北控的高尚+宗赞互换东家,但罗旭东因为腿伤严重,体检没能通过,从原定交易方案中移除。这样就变成了李根换高尚和宗赞了,这笔交易得核心点还是在李 根,对于李根来说,马布里可谓良师益友,他们在北京男篮就共同合作获得过2次总冠军,马布里也非常清楚李根的个人能力和技术特点,有理由相信在马布里手下,李根能重新找到自己曾经的威风。

第二:签约俞长栋

根据贾磊报道,俞长栋已经确认加盟北控男篮了,俞长栋是一名非常有实力的球员,是一名经验丰富的球员,打过总决赛,打过国家队的比赛,有稳定的中距离远投能力,有一定的篮下技术,总之俞长栋能在马布里手底下最大的发挥出自己的特点的。

新疆男篮真的靠周琦了?

放走了俞长栋,又放走了队长可兰白克,范子铭租借到期,又将回广州男篮,一下子损失了3名大将,难道新疆男篮真的就要完完全全依靠周琦了吗?即使下赛季阿布都沙拉木会复出,即使齐麟表现不错,但损失这么多优秀的球员,新疆男篮下个赛季实力指定会下降,周琦的胆子会越来越重,他的抗压能力又是如此的低,真的替新疆男篮,周琦担忧。

不过于北控男篮而言,一下子得到李根,俞长栋两名优秀的球员,实力肯定会提升许多的,有趣的是,俞长栋和李根之前都是队友,李根和孙悦也是队友,更有趣的是,北控男篮集结了李根,俞长栋,孙桐林,王子瑞等前新疆球员,所以他们之间彼此都是老熟人了,磨合度肯定不存在的啦!这样一想,新疆男篮真的是越来越迷之操作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