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气磅礴的济南CBD,惊艳在晚霞的光里

2020-08-28 18:21:23 作者: 大气磅礴的济

站在山大软件学院的后山上西望,建设中的济南CBD大气磅礴,特别是在秋日的夕阳里,更是熠熠生辉。

高高的蓝天上白云缕缕,落日的余晖里,彩霞飘飘,建设中的五指山,高耸的脚手架,刷新了古老济南城的天际线。

城市的美,日新月异,如果今天不把带着脚手架的高楼拍下来,明天,就会成为另一个样子。将来,这里也可以称为济南的DOWNTOWN吧。

我愿把这济南的蓝天介绍给你,我愿把济南的美景介绍给你,我相信我的城市我的家,会越来越美好。

夕阳下,鳞次栉比的楼群,美成了一幅画,站在山巅赏美景,心里美美哒。

壹点号五眼看世界

本文内容由壹点号作者发布,不代表齐鲁壹点立场。

找记者、求报道、求帮助,各大应用市场下载“齐鲁壹点”APP或搜索微信小程序“壹点情报站”,全省600多位主流媒体记者在线等你来报料! 我要报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