妻子遭公职人员当面猥亵,丈夫怒扇公职人员耳光,被拘并赔20万

2020-08-29 10:26:58 作者: 妻子遭公职人

8月26日,山东滨州某学校大四女学生小郑,看到发生在永州见义勇为反被刑拘的猥亵事件后,想起了今年5月份发生在父母身上的一件相似案件。当时母亲被人当着父亲的面猥亵后,父亲就打了对方一顿,结果被拘留10日,赔偿对方近20万元。


据小郑回忆,当时她与父母一起在车上,突然邵某从身后出手,抱住她的母亲,抚摸其胸部,屁股等部位。小郑与自己的母亲被这光天化日突如其来的威胁吓傻了,恰好小郑的父亲看见,就把邵某拽下车打了两巴掌,还踢了他一脚。邵某赶紧道歉说喝多了,对不起。然而事后小郑的父亲却被拘留10天,还被要求赔偿对方19.5万医药费,营养费等费用,事后还得知邵某是当地公职人员。


小郑的母亲则表示,邵某身为公职人员,当着自己丈夫的面猥亵自己,丈夫为了保护自己而动手。明明自己是受害者,就算丈夫有些防卫过当,但也不至于要赔偿对方近20万元。目前,此事依然没有进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