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亿美元富豪俱乐部成员增至4位 其身家过千亿!史上最赚钱的一周!!

2020-08-31 09:06:15 作者: 千亿美元富豪

  据消息报道,千亿美元富豪俱乐部再添新成员。

  据透露,早在6月18日,阿尔诺成功进入千亿美元的俱乐部,在比尔·盖茨、贝索斯进入该俱乐部之后,他成为了全球第三位身家超千亿美元的世界级富豪。但随着阿尔诺身价的跌落,与这个千亿俱乐部似乎又有了一墙之隔,在6月19日的下午五点,阿尔诺的财富就下跌到973亿美元。

  千亿美元富豪俱乐部成员增至4位

  不只是贝佐斯,随着特斯拉股价一路飙升,该公司CEO埃隆-马斯克的身价也突破了1000亿美元。今年迄今为止,全球500大富豪的财富总计增加了8710亿美元,增幅达15%。马斯克的身价今年增加了761亿美元,仅次于贝佐斯849亿美元的涨幅。

  富豪们的财富以惊人速度增长,这与当前美国经济状况形成了鲜明对比。自新冠疫情爆发以来,经济增长急剧下滑,企业裁员达数百万,消费者需求大幅下降。

  据美国《财富》报道,阿尔诺拥有1004亿美元的财富,相当于法国经济总量的3%以上,这凸显了法国的贫富差距。法国抗议者今年呼吁富人承担更多的福利成本。这个成功跻身千亿美元俱乐部,在经历了疯狂的上涨之后,又迅速将自己的身家落入973亿美元的大关!!!

  以上就是【千亿美元富豪俱乐部成员增至4位】相关内容,更多资讯请关注中国知识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