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大利一市非必要时戴口罩将罚款 具体的要求是怎样的?

2020-08-31 11:45:09 作者: 意大利一市非

  据媒体报道,近日,意大利苏特里市长斯加尔比签新法令禁止民众在非必要时戴口罩。斯加尔比称,意大利规定18时至次日6时在聚集场所民众才需戴口罩,其余场合下佩戴口罩的民众将被罚款。

  意大利一市非必要时戴口罩将罚款

  报道称,意大利公共秩序法禁止民众无正当理由情况下在公共场所使用头盔等方式让他人无法识别。

  此前,当地时间8月17日,意大利卫生部长罗伯托·斯佩兰扎(Roberto Speranza)透露意大利会公布一项新法令,并在白天有可能拥挤的室外区域强制使用口罩。斯佩兰扎说,该法令将要求“暂停所有迪斯科舞厅和任何其他向公众开放的场所进行的室内外舞蹈活动。”还将强制规定在有拥挤风险的地方,从早上6点到下午6点都要在户外佩戴口罩。据意大利媒体报道,这项措施适用于所有地区,甚至是那些具有特殊地位的自治省。

  以上就是【意大利一市非必要时戴口罩将罚款】相关内容,更多资讯请关注中国知识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