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国领导人马云都能见,刘强东、马化腾为啥不行?原因很现实

2020-08-31 14:54:30 作者: 各国领导人马

在互联网高速腾飞的时代里,这个时代也给我们创造了更多的机遇与挑战。也因此诞生了很多互联网行业的巨人,他们都在这个时代里面发光发亮,比如我们熟悉的三大巨头,阿里巴巴的马云,京东的刘强东,腾讯马化腾。

马云

人见人爱的马云

说到马云,可以说他已经自带光环了,很多人说起他免不了增加一些溢美之词,可以说他改变了我们的生活。他创办了淘宝网,实现了足不出户就能购物的模式,支付宝的诞生,因此移动支付时代也随之而来。曾经是一名教师,如今却在互联网大放异彩。目前阿里巴巴所关联的业务也非常之多,比如淘宝网、天猫、阿里云、菜鸟网络、蚂蚁金服、1688等等。

马云

马云已经成为了一个传奇的人物,我们会发现马云好像拥有人见人爱的特性,马云会经常与一些重量级的领导人见面,并且还不是国内,甚至遍布全球,他的成功让很多人都很敬佩他。那么他见过哪些领导人呢?

马云

加拿大总理哈珀在访问中国的第一天就去参观位于杭州总部的阿里巴巴,并且与马云进行了合照。在2015年的3月,威廉王子出席由上海举办的创意英伦活动时,会见了马云。还有爱尔兰总统希金斯,法国总统奥朗德,俄罗斯总统普京,德国总理默克尔等等,当然也有很多国内的领导人。

刘强东

各国的领导人马云都能见,那么为什么同样是互联网的大佬刘强东以及马化腾却不行,这不免让人犯了嘀咕,不过知道真相后,才知道原因很现实。

马化腾

原因很现实

其实不管是马云,马化腾还是刘强东,他们三个人都具备不同的优势,每个人都在自己所属的领域大放异彩。那么马云能够节俭这么多全球重量级的领导人,主要有这几方面的因素。

1、语言互通。走出国门的话第一件重要的事情就是语言能够互通,能够建立好沟通才有后面的事情。要知道马云曾经是一名英语老师,那么会一口流利的英语自然就不在话下。

刘强东

那么与国外的领导人沟通起来自然也就没有了阻碍,并且会一口流利的英语,在你一开口的时候就已经获得了一个好的影响。可以在语言上马云就已经赢了一步。并且马云的高情商也是出了名的,在谈吐上也令人敬佩。

马云

2、遍布全球化。很多人对马云所创办的品牌很是了解,因为我们正在使用着,但是对于阿里的内部并不是特别的了解,其实阿里巴巴有很大一部分的股份是来源于外资企业的,因此这也间接的提升了阿里巴巴在国外的知名度。

比如日本孙正义的软硬互联网公司在阿里巴巴起步的初期向他投资了2000万美元。在1999年的时候,从数学投资机构融资500万美元。还有很多来自国外的机构。

马云

3、贸易行业。马云说过的很多话至今还被人们所记得,马云曾说过,“无现金时代”,“银行不改变,我们就改变银行”,“让天下没有难做的生意”等等,可能之前人们觉得马云所说的话都有点不可思议,并且并不认同,但是结果表明,他确实做到了。

阿里巴巴

他是这个时代的弄潮儿,在很多领域都能够做在别人的前面,这也是他成功之一。马云将业务拓展到了全球各地中去,但是并没有表示他将未来的重心将放在海外的市场上。他想要实现的是,帮助国内中小企业的发展,帮助年轻人的创业,那么这种企业的发展也将对国家的贸易以及人们就业带来一定的帮助。

马化腾

4、马云的知名度。马云不单单在商界大展拳脚,甚至慈善方面也投入巨大。他经常参加一些公益的活动,这也增加了不少的知名度以及在社会上的影响力。

总结

随着马云在商界,在贸易,在公益上的卓越表现,自然也就吸引了国外领导人的注意。是金子总是会发光的,要知道马云在刚开始的时候仅仅只是一名教师,可以说进军互联网行业完完全全的是在跨界,但是这个跨界却比专业人士来得更加的成功。

马云

马云改变了这个时代,改变了这个社会,也改变了我们的生活,这就是他的传奇之处。也正是他拥有着这种神奇的色彩,让很多海外的领导人都很好奇这个成功的人士是长什么样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