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磅!连云港将引入一所211大学!南京农业大学要在东海建校区!

2020-08-31 21:39:30 作者: 重磅!连云港


重磅!好消息!

就在昨日

东海县人民政府与南京农业大学

合作共建?南京农业大学东海校区

框架协议正式签署!!!

另外

东海县微平台与南京农业大学

公众号也有同样的报道

双方同时官宣~

来源丨东海县微平台

来源丨南京农业大学公众号



据了解,南京农业大学东海校区由东海县人民政府与南京农业大学合作共建,以打造“中国农业的硅谷”和“乡村振兴的样板”为愿景,立足产教深度融合发展基地、区域性教学实践高地、大学生创业创新阵地、多功能教学培训营地、综合性国际合作重地五位一体的发展定位,力争建设成为集教育教学、科学研究、技术开发、成果转化、示范推广、技能培训、创新创业等为一体的现代农业科教创新示范地。

南京农业大学校长陈发棣介绍,东海是农业大县,享有全国商品粮基地县、全国生猪调出大县、“中国花木之乡”、“华东花都”等称号,拥有1个国家级科技园区、2个省级农业产业园区、6个国家地理标志保护农产品,农业产业结构与南京农业大学的学科专业高度契合。

南京农业大学党委书记陈利根表示,南京农业大学将依托东海校区这一重要战略基地,加快推进农业特色世界一流大学建设,构建新时代“大学”服务“大地”、服务地方发展的新典范。

这样看来

南京农业大学东海校区

这个项目基本上是定下来了!

(开心撒花~)

要知道,南京农业大学

教育部直属全国重点大学

是国家“211工程”重点建设大学

“985优势学科创新平台”

和“双一流”一流学科建设高校


这样的重点大学

引入连云港,无疑是造福

是一件“利长远、惠子孙”

大事、喜事!

不但让本地学子有机会接触到

211、985级别的优质教育

还能吸引更多的人才来连工作生活

还能反哺当地各行各业

真的是功在当代,利在千秋!



来自更多连云港网友们

对好消息的评论...



广

 1/2    1 2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