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源公司组织观看爱国主义教育影片八佰

2020-09-01 00:45:23 作者: 兴源公司组织

为积极传播正能量,提高职工精神素养,增强团队凝聚力,激发爱国情怀,倡导爱企爱国的良好氛围,鼓励干部职工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8月27日,兴源公司全体干部职工观看了以真实事件为背景改编的爱国教育题材电影《八佰》
电影《八佰》取材于1937年淞沪会战期间,讲述了史称“八百壮士”的中国国民革命军第三战区88师524团的一个加强营,奉命坚守上海四行仓库、阻击日军的故事。影片绘制了一幅鲜活生动的人物群像图,不仅融汇热血与激情,更饱含家国情怀,展示了中国军人舍生忘死、拼死搏斗的意志,奏响了浩气长存的爱国主义壮歌。
电影《八佰》让大家认识到当下和平的来之不易,也让每一个人真切感受到今日生活的幸福与安稳此次观影活动不仅丰富了员工的业余生活,促进了项目文化建设,而且让大家身临其境的接受了一次爱国主义教育“红色”洗礼。引起了员工爱国主义的精神共鸣及身为中国人的自豪感,增强员工顽强拼搏的意志力,激发工作热情。全体干部职工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要忆苦思甜、奋发作为,不断发扬主动担当、扎实肯干的工作作风,为地产公司持续健康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作者丨赵翔
编辑|孙宝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