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贾跃亭还债!甘薇豪宅以2420万被强制拍卖,曾感叹世态炎凉

2020-09-01 07:48:08 作者: 为贾跃亭还债

8月31日,据媒体报道,贾跃亭前妻甘薇一处位于北京市辛庄一街的豪宅拍卖结束,起拍价为1545万元,成交价达2420万元。

据竞买公告显示,房产建筑面积为193.59平方米,分摊40.64平方米,车位建筑面积为48.82平方米,这套房子的市场估价为2206万元,其中包含车位评估价47万元。

8月28日上午10点,这套豪宅开始拍卖,起拍价为1545万元,在上午11点50分的时候就有10人报名,超过7万人围观,最后有16人参与竞拍,经过102轮的出价后,以2420万元成交。

据悉,这处房产位于北京的东四环边,离朝阳花园约700米,附近的房子均价都在每平10万元以上,这里的高端住宅也是明星经常出没的地方。

甘薇的豪宅被拍卖是因为早前的一桩债务问题,据拍卖的公告附件显示,贾跃亭和甘薇等人需依法履行生效的法律文书确定的义务,要向上海川北支行偿还5.3亿元。

这其实是2015年的时候乐视向上海川北支行申请的一笔贷款有关,总额高达27亿元,由于当时甘薇和贾跃亭共同出具《最高额不可撤销担保书》,承诺对贷款承担连带保证责任,所以就算现在两人离婚了,甘薇还是要承担这一部分的债务。

去年10月份,贾跃亭和甘薇向法院申请离婚,并且甘薇向贾跃亭提出了5.71亿美元的赔偿,因为金额巨大,加上贾跃亭本身已经破产,甘薇这一举动被外界猜测是通过“假离婚”来转移财产。

虽然两人已经离婚,但这并不代表甘薇就可以把责任撇得一干二净,不仅要帮忙解决债务问题,还得照顾三个小孩,甘薇曾发文感叹世态炎凉,经历了人情冷暖,才知道陪伴在身边的人弥足珍贵。

日前甘薇晒出三个孩子唱歌录音的视频,表示小小年纪就要扛起养家的责任,还说是赚钱养家给自己交学费,让网友忍不住表示太不容易了。

甘薇曾经也是令人羡慕的富太太,现在的生活可谓是一落千丈,令人倍感唏嘘啊!